>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贵州茅台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伤停两周无缘亚冠战 郎征及时复出补后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8日 北京报道)主场击败富力,国安结束了连败,让全队送了口气。不过昨天比赛中张呈栋拼抢后受伤,今天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确认是滕关节胫骨挫伤,将伤停两周。而好消息是,伤停三周的郎征已经伤愈,这样国安后防的人员短缺将得到缓解。

  张呈栋是本赛季国安最大的发现,他的右路突破是国安的进攻利器,也被外界认为应该入选国家队。上轮亚冠比赛张呈栋停赛,球队败走澳洲。7日与富力的比赛中,张呈栋继续强势表现,但比赛中他却受伤,赛后他在腿上绑着大冰袋。今天张呈栋前往北医三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认他的滕关节胫骨挫伤,将伤停两周。

  伤停两周,加上受伤后需要体能恢复,张呈栋要想复出可能需要三周的时间。而国安接下来将面对四场恶战,这其中包括11日与贵州,19日与鲁能两场联赛,以及16日与广岛,23日与首尔FC的两场亚冠比赛。损失张呈栋让国安在进攻端的威胁骤降。

  好消息是伤停三周的郎征已经伤愈,目前他已归队训练,不过由于20天没有训练,郎征的体能是个问题,还需要通过训练来恢复。目前国安中卫只有于洋和徐云龙两人,甚至连合适的替补都没有,郎征的伤愈将会增强国安后防的实力。于洋最近几场表现非常稳定,郎征伤愈后也将和于洋竞争首发。不过本周末的联赛郎征将不会出场,下周亚冠比赛,郎征应该可以复出。另一位伤号张辛昕目前仍在静养,何时复出还是未知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868&paper.cmsUrl= report 1615 马布里携金隅队友工体助威披国安围巾亮相(图)(搜狐体育陈萌4月8日北京报道)主场击败富力,国安结束了连败,让全队送了口气。不过昨天比赛中张呈栋拼抢后受伤,今天经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张呈栋伤停两周无缘关键战 郎征伤愈复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