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后卫因私生子麻烦被法官警告:再犯就蹲监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乔-约翰逊

  北京时间4月9日,还有6场比赛篮网就将结束本赛季的常规赛,但就在这即将进入季后赛的关口,球队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却在场外惹上了麻烦——因为拒付自己私生子的母亲来纽约探望孩子的飞机票费用,他被法院法官警告如若再犯就将面临牢狱之灾。

  约翰逊和一名名为香农-贝克顿的女子共同育有一个6岁大的儿子加文,根据双方此前的协定,在香农搬到纽约前,加文先随约翰逊一起生活。而约翰逊则有义务不时向香农汇报加文在学校以及课外活动的情况,但篮网后卫却试图让加文的母亲和自己的儿子保持距离。“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儿子在哪,约翰逊干预了我和儿子之间的健康关系。”香农说道。

  香农还表示,她现在每个星期只能和加文聊上一次,而且还是在运气好的时候。但最大的问题是,约翰逊曾经答应为香农支付飞机票费用,让她从外地前往纽约看望自己的儿子,但篮网球星食言了。据法院文件显示,约翰逊的确没有履行自己的承诺,然后他就收到了法官的警告:如果继续拒绝为香农提供相关费用,那么他便有可能为此蹲监狱。

  但这仅仅是一个“如果”,所以篮网大可不必太担心。根据此前的报道,约翰逊在确定自己是加文的亲生父亲之后,两人很友好地完成了关于加文的抚养权和各种费用支持的协议,在这之前,约翰逊也一直很好地履行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加文先和约翰逊在纽约生活,也是香农答应好的。因此,香农与儿子不能进行充分交流和飞机票的费用问题不过是一个小插曲,相信约翰逊很快就会解决,他绝对不至于为了这一点钱让自己进监狱,更何况是在这个关键的时候。

  不过有意思的是,两年前刚刚曝出约翰逊有加文这样一个私生子的消息时,曾有消息称篮网后卫的反应令人惊奇——他先是进行了两次DNA检测之后才相信加文出自自己,确定之后便要申请抚养权,并打算向加文的母亲香农索要抚养费,因为他觉得养育孩子是两个人的事。而当时约翰逊签下6年1.24亿美元的超级合同才不过两年。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26540.shtml report 1418 乔-约翰逊北京时间4月9日,还有6场比赛篮网就将结束本赛季的常规赛,但就在这即将进入季后赛的关口,球队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却在场外惹上了麻烦——因为拒付自己私生子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