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军训汇报获好评 自嘲从杂牌军向正规军努力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上午,中国女排圆满结束了在空军某部的军训,下午回到训练局后,即刻投入了紧张的备战中。据领队赖亚文介绍,球队将在北京短暂集训几天,然后于12日飞赴福建漳州,展开为期一个半月的封闭训练。

  昨天上午,当记者来到营区时,队员们依然在紧张的训练中。10点是预计的汇报表演时间,中国女排分为三个班,逐一进行了队列训练,大家都显得精气神十足。队列训练之后,全体队员进行了集体军体拳表演,一招一式显得颇有几分功底,也赢得了观战官兵的一致掌声。

  汇报表演结束后,教练组留下了三名球员接受记者采访,当队长惠若琪接受采访时,其他两人站得笔挺,即便时不时有人上前拍照合影,两人也都目不斜视。

  在第一天军训时,来自北京的曾春蕾自嘲像个“杂牌军”,昨天记者问她,现在是否觉得自己能当上“正规军”了?曾春蕾说:“还在向正规军的方向努力吧。”对于这些天最大的挑战,曾春蕾说:“站军姿的挑战最大,看着简单但是很磨练人,也是自己战胜自己的一个过程。”

  据领队赖亚文介绍,球队中午返回训练局,稍事休息,下午就开始正式训练。12日,全队将赴漳州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封闭训练,5月底赴蒙特勒参加瑞士精英赛。

  >>花絮

  学会正步走只用一天半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女排军训汇报表演的最后一项是向标兵颁发荣誉证书,助理教练安家杰、队员惠若琪、朱婷等九人获得了标兵的称号。

  队长惠若琪获得了训练标兵的称号,“大家坚持的劲儿都挺足的,希望不要给我们的队伍丢脸,每个人都是在坚持。班级之间也在比拼,这种氛围也使我们学习越来越快。教官说,正步走,一个班级的兵可能要20天才能学会,我们就用了一天半的时间。”

  最令人关心的还有惠若琪的病情,她说:“之前有去医院复查,用中药、西药在进行调理,医生说还是要复查观察。”对于目前的训练,惠若琪说自己能跟上队伍的强度,“如果跟不上,会跟教练及时沟通和交流。”

  新星朱婷这次获得了内务标兵的称号,她谦虚地表示,“可能是自己的被子叠得更好一些吧”。朱婷还感叹称,这次军训对她帮助挺大,因为她以前总是有点驼背,现在腰杆笔挺,她说回到球队后,还是要巩固住训练成果,因为腰板直,人也显得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27279.shtml report 1425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上午,中国女排圆满结束了在空军某部的军训,下午回到训练局后,即刻投入了紧张的备战中。据领队赖亚文介绍,球队将在北京短暂集训几天,然后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