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大牌亮相笑料多 小麦谈老虎提詹姆斯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奥古斯塔报道)亚当-斯科特、麦克罗伊、米克尔森、帕尔默……周二的新闻发布会,2014年版大师赛的大牌,一一亮相,当然,大家嘴中,无法回避的还是“老虎”伍兹因 伤缺席的话题,甚至在伍兹江河日下的情况下,寻找高坛下一个领军人物,成为了最新的疑问。

  每场发布会,总是有不少笑料,在高尔夫高手与多年相识的记者之前,形成了一种良性的化学反应。在松山英树和斯滕森之后,上午的发布会焦点人物自然是卫冕冠军--澳大利亚人亚当-斯科 特。斯科特去年在奥古斯塔穿上绿色夹克之后,带动了澳大利亚选手在巡回赛的频频告捷,也让澳洲高尔夫球出现了一波高潮,本届大师赛,除了斯科特力争卫冕,还有简森-戴伊、马特-琼 斯虎视眈眈。斯科特的发布会,澳洲记者提问积极,气氛热烈,显然是全天最为火爆的一场。斯科特也是能说会道型,是很好的采访对象。对于卫冕冠军,大家的兴趣点无疑是今晚的冠军晚 宴以及斯科特准备的菜单。

  小麦大提詹姆斯梅西

  下午的发布会,以北爱选手麦克罗伊强势开局,有熟悉的记者问小麦认为多少人具备冲击冠军机会,小麦说着说着将提问的记者的名字放了进去,引起全场哄笑。小麦甚至认为有70个人可以 冲击冠军,当然,这不过是一句戏言,他的意思是,很多人有希望冲冠。

  尽管目前的高坛群雄并起,但是缺少辉煌时代的伍兹氏人物,已经成了大家忧虑的一个方面。上周接受采访时,麦克罗伊认为高坛需要有统治力的领军人物,就像篮球需要詹姆斯,足球需要 小罗或者梅西,而网球需要费德勒和纳达尔。

  “泰格效应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到现在。”麦克罗伊说,“我觉得,任何一项运动都受益于领军人物,就像篮球的勒布朗-詹姆斯,足球的小罗或者梅西,网球的费德勒和纳达尔,他们就像英 雄一样被人敬仰,这也是我上周所说的有关领军人物的话题。”

  一位同样来自爱尔兰的记者问麦克罗伊,“如果让你成为勒布朗(詹姆斯)、小罗或者泰格,你是否会感觉不舒服,你内心是否对成为那样的角色有疑问,也许因为爱尔兰人的个性,会阻碍 我们成为那样的人?”麦克罗伊说,“我不知道你自己会怎么样,布莱恩?”回答让现场一片笑声。

  “我并没有感到不舒服,当然,我花了一些时间去习惯接受。如果你处于这种境地,说明你是这项运动的顶级选手。就他们在各自领域所处的地位来说,我还没有达到那个高度,但是我在向 这个方向发展。”麦克罗伊说,“我不认为爱尔兰人的个性会成为妨碍,有很多伟大的爱尔兰人,在自己领域取得伟大的成就。”

  老米笑点最多

  即将44岁的老将米克尔森,已经三次穿上大师赛的绿夹克。老米回答问题起来非常老辣,收放自如,当然,“包袱”最多。

  谈到前冠军与年轻球员在练习轮一起练球,是否会对后辈言传身教,就像当年老将帮助他一样。米克尔森一本正经地说,“没错,有些指导,有些小赌一把。”全场一片哄笑。

  “今天我与里克-富勒一起练,他前9洞30杆打完,第13洞抓老鹰,第17和18洞小鸟球,15洞也打了一个。他能做拍档真是太好玩了。”米克尔森的话让记者们又是大笑。

  米克尔森甚至在第六洞果岭与一位观众小赌了1美元。“那个球并不难,他一直在那高喊打不中,不过,我还是错过了,不得不付钱给他,愿赌服输。”米克尔森说,“我身上也没有带零钱, 不得不从球童那要了5美元。”又是一阵爆笑。

  2004年米克尔森首夺大师赛冠军,有记者问他10年前打完第18洞最深的记忆是什么。“我跳得很高,都可以触到闪电了。”又是全场哄笑,“不幸的是,摄影师没有拍到,我觉得自己都可以 扣个篮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27810.shtml report 2221 (搜狐体育张仪奥古斯塔报道)亚当-斯科特、麦克罗伊、米克尔森、帕尔默……周二的新闻发布会,2014年版大师赛的大牌,一一亮相,当然,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