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或因一人今夏被交易 柯南崛起加剧控卫竞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柯南

  北京时间4月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麦克-德-摩尔撰文称,常规赛收官阶段,贝弗利伤停,新秀以赛亚-柯南得以进入轮换阵容,并且表现愈发抢眼。而这位菜鸟的强势崛起,不但让球队1号位的竞争更加惨烈,也可能在今年夏天加速火箭送走林书豪的进程。

  自打贝弗利伤停之后,柯南成为了火箭的替补控卫,而这位菜鸟的表现也愈发让球队感到欣喜。而随着休城的二轮选秀再度收到回报,今夏休赛期,林书豪被交易的可能性也在逐渐加大。

  众所周知,2013年是选秀小年,而火箭在大会当天仅拥有一张二轮签。精打细算的莫雷,在几经权衡之后,最终选择了柯南,现在看来,他的这一决定还是颇为明智的。纵览2013级的新秀,好苗子并不多,但赛季开打之后,表现最为出众的都是后卫,比方说76人的迈卡威、魔术的奥拉迪波以及爵士的特雷-伯克。从数据上来看,柯南与以上几位差距明显,可在德-摩尔看来,如果火箭菜鸟能早些被重用,他也有实力进入年度新秀的竞逐行列。

  过去一段时间的比赛,柯南最令人惊讶的特质,就是他的自信,以及对持球人的防守。而这种超出一般新人的成熟度,多半源于他在莫瑞州立大学的四年时光。因此在踏上NBA赛场之后,柯南能够迅速适应,并且表现出持续的压迫性和侵略性。

  在防守端,柯南比大多数新人都更加投入,他的身体和步频足以应对那些强壮、快速的控卫。诚然,在失误方面,柯南稍显多了一些,但随着他对比赛节奏的自我调整,相信这种情况会有所好转。另外,他投篮果敢,出手速度快的特点,在近期也有所体现。上场对阵掘金的比赛,柯南在不到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飙中了4记三分球,发挥着实惊艳。

  但随着柯南的崛起,队中另一名控卫——林书豪却倍感失落。尽管现阶段贝弗利伤停的情况下,书豪依旧是火箭主控的最佳人选。可当黑贝归来,基于书豪下赛季1500万美金的大合同,莫雷很有可能在今夏送走他。因为现在,在贝弗利的身后,柯南完全有实力担当替补重任。

  而参照莫雷过去的运作经验,火箭总经理在交易市场上,用高价合同置换年轻新星的能力还是颇为出众的。未来在1号位,想必莫雷也早已有了自己的升级计划。但无论火箭的策略如何,书豪被送走的可能都在不断加大。(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31665.shtml report 1495 柯南北京时间4月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麦克-德-摩尔撰文称,常规赛收官阶段,贝弗利伤停,新秀以赛亚-柯南得以进入轮换阵容,并且表现愈发抢眼。而这位菜鸟的强势崛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