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师赛冠军晚宴群星荟萃 斯科特请吃“虫”

来源:搜狐体育

  

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 


     搜狐体育讯 2014年赛季首个大满贯赛事,总奖金800万美金的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10-13日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在周一练习轮受恶劣天气影响暂停之后,周二练习轮如常进行,卫冕冠军斯科特(Adam Scott)今日在媒体见面会透露,冠军晚宴为澳洲主题,会请前冠军们吃“虫”。

  斯科特设计的这份冠军晚宴菜单中,有一道菜为“Moreton Bay bugs”,直译为“莫瑞顿湾虫”,实际是一种带壳小龙虾,为斯科特个人最爱的澳洲海鲜。斯科特相信前冠军们会享受自己准备的冠军晚宴:“我想到时给大家一些惊喜所以不会透露太多,但晚宴一定是澳洲烧烤主题。我没有挑选太奇怪的食物例如袋鼠、鳄鱼等。但是会有莫瑞顿湾带壳小龙虾,这是我最喜欢的澳洲食物之一,希望前冠军们不会被名称吓到,好好享用来自澳洲的海鲜。我相信他们会很满意我今晚的安排,特别是我挑选的一些葡萄酒。”

  斯科特将在赛事前两轮与2013年PGA锦标赛冠军、美国球员杜夫纳(Jason Dufner)及赢得去年美国业余锦标赛获得参赛邀请、首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的英国业余球员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同组出发。斯科特对于周四开赛充满期待,希望可以尽力蝉联冠军:“我一直很期待回到奥古斯塔,穿着绿夹克回到这里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但是一想到有可能我要将它留在这里,就激励我要更加努力,力争有最好的状态,这样我才可以将绿夹克留多一年。现在我的状态非常好,也很满意过去几周的赛事准备。这几年来我对在这里比赛感到越来越舒服,加上去年赢得冠军,信心将对我有所帮助,我很期待周四有好的开局。”

  两个大满贯得主、现时世界排名第9的麦克洛伊(Rory McIlroy)本赛季状态回升,在刚刚结束的休斯顿公开赛(Houston Open)上获得并列第七,大师赛首两轮将与两名高球新星,去年美巡新人王、现时世界排名13的斯皮尔斯(Jordan Spieth)及2014年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WGC-Cadillac Championship)冠军、世锦赛历史上最年轻冠军得主里德(Patrick Reed)同组竞技。麦克洛伊开玩笑说这是一个没有世界前5球员的组合,但相信会非常有趣:“我跟他们有过一些交流,他们两个都是首次参加大师赛,而我已经是第6次了,我忽然变成这一组里的老将,这个感觉有些奇妙,但相信一定会非常有趣。”

  早前现时世界第一伍兹(Tiger Woods)宣布因伤退出本届大师赛,麦克洛伊认为大师赛不会因伍兹缺阵受太大影响,参赛的球员都有机会赢得绿夹克:“有伍兹参赛一定会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但是对于球员来说没有什么不同。我想刚开赛的时候人们可能会怀念有伍兹在的日子,但是随着赛事进入高潮,大家都会关注谁能赢得冠军,而大师赛一直在创造惊喜,我觉得在这里的所有还在正常打巡回赛的球员都有可能在周日披上那件绿夹克。”

  根据赛事周二公布的分组安排,去年大师赛第三澳洲球员戴伊(Jason Day)将同去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冠军、美国球员约翰逊(Dustin Johnson)和去年联邦快递杯(FedEx Cup)、迪拜竞赛(Race to Dubai)双料总冠军斯滕森(Henrik Stenson)同组。

  在男子大满贯历史上至今从未有过瑞典球员夺冠,现时世界排名第三的斯滕森将很有机会在这周改写历史。斯滕森表示不会想太多给自己增添压力,将专注力争赢得绿夹克:“如果我有机会赢得比赛,我就会专注如何获胜,其他的都会是额外的惊喜。比起创造历史,我更在乎赢得大师赛。当然很多年以后当我退役的时候,想起自己曾经是世界第一的高球员,也是首位赢得大满贯的瑞典人,我一定会非常骄傲。”

  另外,备受球迷追捧的前大师赛冠军米克尔森(Phil Mickleson)将与南非名将埃尔斯(Ernie Els)及去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罗斯(Justin Rose)同组。

  高尔夫球界传奇人物,人称三大巨头的帕尔默(Arnold Palmer)、普莱尔(Gary Player)和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将连续第三年担任赛事荣誉发球员,于周四早上7时40分为2014年美国大师赛拉开战幕。

  美国大师赛是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每年在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2014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10至13日举行,包括现时世界排名前50名的职业高球员、6名国际杰出业余高球员及19位往届大师赛冠军得主在内的共97名球员将力争周日在奥古斯塔夺冠、披上绿夹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33756.shtml report 2728 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    搜狐体育讯2014年赛季首个大满贯赛事,总奖金800万美金的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10-13日在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