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称中能主动放弃所有权 刘健赴恒大无障碍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张斯瑜)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再次开庭审理了刘健转会纠纷案,针对青岛中能俱乐部与刘健之间的“续约合同”真伪进行审理。会议结束之后中国足协并未公开宣布庭审结果。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中能方面主动放弃了刘健的所有权,刘健和恒大签约已没有障碍。不过,在本报昨晚截稿时,中能、恒大和刘健三方都没有对此正式表态。

  上周五,中国足协收到了司法笔迹鉴定中心给出的“刘健笔迹鉴定报告”,随后通过青岛中能俱乐部与刘健的律师,决定在4月8日再次召开仲裁委员会会议。8日下午,中能俱乐部官员与刘健的律师都来到足协,但刘健本人则没有出现。会议在中国足协办公楼9层的中超公司会议室进行,会议总共进行了2个小时40分钟。会议结束之后,双方律师和仲裁委员会官员都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和新闻办都表示:中国足协会通过官网公布刘健转会的最终消息。

  尽管没有官方宣布,但据了解,昨天的庭审现场,青岛中能第一次提出了愿意庭外和解,刘健的律师也表示希望刘健获得自由身。这也就说明,刘健转会一案几近尘埃落定,正如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此前说的那样:“仲裁结果一出来,刘健就可以完成注册,他这个赛季还是广州恒大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36574.shtml report 1392 刘健转会案各方三缄其口仲裁结果未公布重庆晨报讯(记者张斯瑜)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再次开庭审理了刘健转会纠纷案,针对青岛中能俱乐部与刘健之间的“续约合同”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