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资格赛张安达10-2帕杰特 曹新龙胜奥内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014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拉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安达10-2击败帕杰特,曹新龙连丢两个赛点后10-9险胜奥内尔。其余比赛中,李行半场7-2领先尤太卢克,陈喆5-4领先帕罗斯,吕昊天4-5暂落后罗比威廉姆斯。

  张安达10-2帕杰特

  世锦赛采用的是超长赛事,从资格赛首轮开始就是19局10胜制,和不久前结束的中国公开赛决赛赛制一样。张安达首轮的对手是帕杰特,首局中帕杰特率先上手拿下62分,随后张安达追分两杆拿下28分后失误,帕杰特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张安达进攻威力开始发挥,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单杆59分胜出,第三局张安达单杆75分拿下,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帕杰特87-43胜出,总比分战成2-2平。第五局比赛开始张安达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79-33胜出这局,随后第六局两杆拿下68分胜出,第七局缠斗中83-26拿下,第八局中张安达凭借开局的56-0奠定的优势胜出,第九局张安达单杆拿下81分胜出,半场战罢张安达总比分7-2大比分领先。

  局间休息后下半场比赛中,第10局比赛张安达率先上手拿下25分,随后帕杰特开始追分,一度48-25反超比分。但最后安全球争夺中张安达再度抓住机会,单杆连得5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8-2继续扩大优势。第11局比赛双方陷入缠斗,张安达取得35-0的开局,随后帕杰特开始追分,双方在彩球上展开争夺,张安达拼进蓝球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9-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12局比赛中,帕杰特31-4的领先优势,随后张安达单杆拿下42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帕杰特再度失误,张安达上手单杆连得39分胜出这局。张安达总比分10-2击败帕杰特,挺进世锦赛资格赛次轮将对阵德差瓦普京。

  曹新龙10-9奥内尔

  曹新龙资格赛首轮对手奥内尔,首局曹新龙取得56-0的开局,但随后奥内尔77-61逆转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曹新龙单杆102分破百,随后69-8胜出第三局,第四局中曹新龙单杆90分胜出,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中奥内尔单杆63分拿下,第六局中曹新龙两杆拿下80分胜出,总比分4-2领先。随后双方沿着各胜一局进行,半场曹新龙5-4领先。下半场依旧进行的非常胶着,两名选手各胜两局,总比分曹新龙7-6领先。奥内尔一度将总比分追成7-7平,第15局中曹新龙66-16胜出,随后第16局单杆拿下102分,总比分9-7拿到了赛点。随后奥内尔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追成9-9平。决胜局中曹新龙上手拿下47分后失误,随后奥内尔一度连得32分缩小分差,关键时候曹新龙稳住阵脚,再度上手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9力克奥内尔,挺进次轮后将对阵莱恩斯。

  陈喆5-4帕罗斯

  中国小将陈喆在世锦赛资格赛首轮对手是帕罗斯,首局中双方陷入缠斗,77-49帕罗斯胜出首局。第二局中双方继续防守争夺,陈喆后来居上69-47追成1-1平。第三局陈喆连得47分后胜出这局,第四局中陈喆一度50-8领先,随后帕罗斯单杆拿下6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2平。第五局帕罗斯74-1胜出,第六局陈喆两杆拿下125胜出这局,随后双方各胜一局战成4-4平。第九局中陈喆56-7胜出,半场战罢总比分5-4暂领先帕罗斯。

  吕昊天4-5罗比威廉姆斯

  小将吕昊天资格赛首轮对手是罗比威廉姆斯,吕昊天52-44胜出首局,随后威廉姆斯掌控主动权,连胜三局3-1反超,随后第三局中威廉姆斯单杆拿下92分胜出,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吕昊天有所起色,100-31胜出这局,总比分2-4落后。第七局中威廉姆斯两杆拿下99分胜出,总比分5-2领先。随后吕昊天连胜第八局和第九局,半场战罢吕昊天总比分4-5暂时落后罗比威廉姆斯。

  李行7-2尤太卢克

  李行在资格赛首轮中的对手是泰国选手尤太卢克,首局比赛李行进入状态非常快,率先上手拿下74分超分胜出这局。第二局中李行再轰单杆104分破百,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李行继续掌控主动,72-0胜出这局,第四局中尤太卢克79-43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第五局中李行单杆93分拿下,第六局李行79-31胜出这局,第七局李行两杆拿下98分,第八局李行单杆72分胜出,总比分7-1领先。第九局中李行上手拿下16分后失误,随后尤太卢克两杆拿下75分胜出,半场战罢李行7-2大比分领先。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36810.shtml report 2050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014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拉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安达10-2击败帕杰特,曹新龙连丢两个赛点后10-9险胜奥内尔。其余比赛中,李行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