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斯塔带伤出战巴萨 西蒙尼预言马竞钝枪将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2点45分,13/14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第2回合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对阵西甲领头羊马德里竞技。在首回合较量中,双方踢成了1比1。马竞官方公布了21人大名单,阿尔达-图兰因伤休战。迭戈-科斯塔还没有得到队医的复出许可,但仍然被招入了大名单中,他能否出场将会在赛前最后时刻确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预言阿德里安将会进球。本赛季中,身为前锋的阿德里安出场20次只打进2球,他上一个进球还发生在去年11月。

  西蒙尼首先谈到了仍在和伤病赛跑的迭戈-科斯塔:“他还不确定能否出场,我们需要他至少达到90%的状态。如果他无法出场,阿德里安将会首发,他将会给我们贡献很多。这对于阿德里安而言是个伟大的机会,我信任他,我敢肯定他能够进球。上周我就说过,迭戈-科斯塔对于我们的意义,就像C罗对于皇马梅西对于巴萨那样。现在我不知道他恢复了几成状态,如果在训练后再召开新闻发布会,我才能回答这个问题。我们要面对一个重要的对手,我希望他能够康复。如果他不能够康复,他也不会坐上替补席。”

  西蒙尼接下来谈到轮换球员:“在这种欧冠比赛中,要求球员付出额外多的跑动和努力。我们之所以能在本赛季走到现在,靠的就是在体能方面的巨大付出。我们一直信赖那些出场机会相对较少的球员,因为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他们必须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将会使用轮换制。”

  西蒙尼表扬马竞球迷:“我踢球时,遇到过很多不同的球迷类型。马竞球迷总是能量十足,当球员出场拼命时,球迷们能够带来积极的能量。我希望我们能够回报球迷。”

  巴萨连续六年杀进欧冠四强,西蒙尼想要终结红蓝军团这段历史:“这是两支不同风格球队之间的较量,我们谦逊努力。让我们从比赛中看看,哪种战斗方式更强大吧。我希望巴萨也能完全发挥,因为这将让此役成为欧冠最美妙的比赛之一。”

  西蒙尼承认,巴萨肯定会继续掌控主动权:“尽管我们在首回合结果上有点小优势,但考虑到巴萨的历史和性格,他们不会改变自己的体系。他们总是争取进球,争取领先,并且在绝大多数时候控制住比赛。在进球方面,巴萨都是专家。他们习惯于踢这种比赛,球迷的热情不会让他们害怕。”

  面对巴萨这种强敌,西蒙尼是否感受到了压力?西蒙尼作答:“我不喜欢谈压力。在这种重大比赛中,继续前进是我们的责任,也是巴萨的责任……那些没钱给孩子买饭吃的人才真正由压力,在责任上,尽管我们有不同的比赛风格,但是平等的,没有高低之分。”

  阿尔达-图兰因伤休战,西蒙尼谈及土耳其人:“昨天他对伤势进行了治疗,今天我们将会进行评估。在训练之后,我会有更多关于迭戈-科斯塔和阿尔达-图兰的信心。他们这两天都没有随队训练,但对球队都很重要。”

  库尔图瓦在首回合表现极佳,西蒙尼表扬比利时人:“他掌控着一切,他选择何时出击,他率领球队前进。他在门柱之间的表现给我们安全感,库尔图瓦回馈了我对他的信任。”

  比利亚明天将扮演怎样的角色?西蒙尼最后作答:“他将会首发出场。”(于鹏)

  马竞21人大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阿兰苏比亚

  后卫:戈丁、菲利佩、阿尔德韦雷尔德、曼吉略、吉梅内斯、胡安弗兰、因苏亚、米兰达

  中场:马里奥-苏亚雷斯、蒂亚戈、科克、劳尔-加西亚、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加比、迭戈、何塞-索萨

  前锋:阿德里安、比利亚、迭戈-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36997.shtml report 2220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2点45分,13/14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第2回合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对阵西甲领头羊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