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刘健合同签名非同一人笔迹 签字形成时间不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闹得沸沸扬扬的刘健转会事件昨天下午再次审理,双方当庭展开辩论,针对事件提出各自的观点和证据。由于此事关注度很高,足协并没有对外宣布仲裁结果,不过根据目前的事态发展,双方很可能选择和平的方式收场,刘健有望在本周末的比赛中获得出场资格。

  或采取软着陆处理方式

  昨天下午,刘健转会案再次在中国足协召开仲裁会议。刘健本人并没有露面,他的两名代理律师出现在足协。而青岛中能方面对此次仲裁非常重视,副董事长于涛带队,总经理纪玉杰、副总经理于红毅以及律师一起到场。会议原本在足协8楼会议室进行,由于其他会议占用,仲裁会只好安排在足协9楼,会议则继续由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周明主持。由于不少记者到场,会议室周边的气氛非常紧张,体现了外界对于刘健案的重视程度。

  会议共持续了2小时40分钟,其间刘健两位律师一度离开会议室,在外面等候。会议结束后,于涛率先走出来,面对媒体的追问,他一直默不作声,最终只跟媒体说了句“再见”。随后走出的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周明成了媒体追问的焦点,不过他也不愿表达,“仲裁委员会不接受采访,你们还是去问足协新闻办吧。”而新闻办对此的回答很干脆,“今天不会有明确的结果,大家需要耐心等待。”

  尽管官方没有宣布正式结果,不过从各方反馈的消息看,仲裁结果很可能会倾向于刘健一方。从刘健没有现身第二次仲裁,而是选择留在恒大跟队训练也可以看出,他很可能很快就会在中超比赛中出场。种种迹象表明,足协处理这件事情的态度极为暧昧,并不愿意为此事得罪和伤害中能和刘健两方面,采取软着陆的处理方式是最有可能的结果。作为主管部门的足协究竟要怎样来给这一风波做结尾,是外界目前最关心的,也决定了今后中超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尺度。

  此前有传言,作为当事人的刘健,最好的情况便是在周末代表广州恒大出战对天津泰达的比赛。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由于刘健已经缺席了赛季初的多场比赛,他的状态和体能都是一个不小的疑问。广东当地同行这样告诉记者:“即使刘健具备了可以比赛的资格,相信里皮对于他的使用也会慢慢来,不会这样草率的。”恒大俱乐部透露,他们目前已经将刘健的“17号”球衣准备好了。

  足协是否做出处罚成疑

  作为仲裁焦点,此前司法笔迹鉴定中心已经给出了刘健合同上的笔迹鉴定报告,不过具体结果还不得而知。对于鉴定结果,目前未经证实的消息是,刘健的这份合同一共分为五页,第一页和后面四页上刘健的签名显然不是出自一人之手。首页同时还有甲方的签名,上面是中能总经理谭旭的名字,不过和刘健的签名对比后发现,签名形成时间和后面四页上的签名并不是在同一时间完成的。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承认,青岛中能对于这样的指控并不认可。

  不过无法回避的是,一旦足协确认刘健是自由身,那等同于判定中能提供的刘健的合同,至少在细节上存在问题。如果是合同不规范但无法确定合同造假,足协可能确定其不具备法律效力,最终不对中能做出处罚;如果确定为合同造假,中能将承担被处罚的后果,轻则罚款、禁止转会、扣分,重则降级、取消注册资格等。《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都有相关规定,具体如何处罚,要看中国足协是否严格执法。

  从目前的情况看,中能一旦受到扣分甚至更重的处罚,对其打击也将是致命的,在青岛有两家中甲俱乐部的情况下,如果因此无法冲超,他们将在与同城海牛的竞争中被彻底甩开,甚至被无情抛弃。从目前的情况看,足协更加倾向于各方能够达成和解,昨晚一度传出了中能方面希望和平了结这件事的消息,不过最终被青岛方面否认。不过在此次仲裁会议上,中能方面还是留了活话,刘健转会案有望以和平方式了结。

  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40382.shtml report 2561 刘健转会案各方三缄其口仲裁结果未公布闹得沸沸扬扬的刘健转会事件昨天下午再次审理,双方当庭展开辩论,针对事件提出各自的观点和证据。由于此事关注度很高,足协并没有对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