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惨淡开局望赶超 拜塞克:我们缺一个维森特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平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徐平

  昨日起,武汉卓尔开始备战周末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已过去的4场比赛中,卓尔仅仅取得3负1胜的成绩,这样惨淡的开局对于志在冲超的球队来说,犹如冬日里兜头浇了一盆冷水。

  是什么原因造就了如此开局?对于未来,卓尔将士又有着怎样的想法?昨日下午,作为主教练的拜塞克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谈开局]

  三负一胜出人意料

  新赛季前,拜塞克信心满满地表示:卓尔是中甲实力最强的队伍。不过,首战卓尔就以1比2败在天津松江队脚下,次战又以0比2完败给北京理工,上轮与青岛中能的“强强对话”中更是以0比3惨败。

  对于3负1胜的开局,拜塞克认为出乎他的意料,不过对于此前的强队说,他还是保留了自己的看法:“我不管别人怎么看,在我眼中,卓尔的技术能力在中甲是比较突出的,我们缺的只是一个能为球队进球的人。”

  当记者追问如此战绩何以称为强队时,拜塞克说:“相比去年,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我们还需要时间在细节上做得更好,如提高比赛的注意力等,只有这样才能最终走向成熟!”

  [论引援]

  不响洋枪非我所选

  当上轮达纳拉赫代表青岛中能两度洞穿卓尔队大门时,卓尔队的两大外援前锋却因伤待在武汉,至今无法为卓尔奉献一粒进球。

  这两名外援是拜塞克相中的吗?“我没有选择权!”拜塞克作了如此回应,“但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我的工作就是将现有的球员整合好!”

  谈到心目中的好外援,拜塞克告诉记者,卓尔需要的是一名强力前锋,“就像当年我执教上海申花时的里亚斯科斯(2010赛季的中超金靴和最佳球员),没有他的引领,申花的一些年轻球员都不会踢出来。”当记者问他是否知道曾在武汉队效力过的维森特时,拜塞克说,虽然维森特后来改踢了一段时间的中后卫,但他是一名有着天才射手气质的球员,“眼下,卓尔队缺的就是这类球员。”

  [瞻前景]

  卓尔还有赶超机会

  6月15日中甲间歇期前,卓尔只能从现有人员中挖潜。对两名外援前锋,拜塞克只能选择继续信任,“他们来队后就陷入到伤病中,需要给他们时间,今后的比赛,我也会给他们更多机会。”

  谈到半程后通过引援对队伍进行调整时,拜塞克说:“还要看现有人员的表现,我倒是希望从前锋到后卫引进更有竞争力的球员,来提升整支队伍实力,但我知道名额有限,所以我会珍惜这样的机会!”

  尽管开局不利,在展望卓尔队前景时,拜塞克依然充满信心:“这是最艰难的时刻,我们一定积极面对,我们还有赶超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41027.shtml report 1309 楚天都市报讯□本报记者徐平昨日起,武汉卓尔开始备战周末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已过去的4场比赛中,卓尔仅仅取得3负1胜的成绩,这样惨淡的开局对于志在冲超的球队来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