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公开训练备战恒大 主教练:用其他方式进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去年中超联赛,泰达队成为了唯一击败恒大的中超球队,如今强敌再次来袭,球队又会拿出什么样的表现呢?昨天,主帅阿里·汉承诺,“虽然帕拉塔鲁的离队使我们的空中优势有所下降,但我们对角球、任意球也会精心准备,我们会在这场与恒大的比赛中以别的方式取得进球。”

  昨天上午的公开训练课中,泰达队的训练内容让人耳目一新,阿里·汉反复向球员们强调了快速出球和拉开阵型、充分利用场地宽度等理念,球队更是重点演练了边路传中和门前抢点攻门。不过当被问及这是否是球队针对性训练的时候,老汉否认了,“不,这仅仅只是我们的一堂普通的训练课,我们经常训练传中、射门这样的基本动作。对于球队来说,如果传球、射门这样的基本功无法达标的话,那针对性的训练也没什么作用。”

  在去年的联赛中,泰达队依靠定位球的优势由帕拉塔鲁打入一球战胜对手,不过本赛季澳大利亚人离队后,球队的高空优势显得并不是特别的明显。阿里·汉透露球队将作出一定程度的改变,“虽然在江苏我们有一些失误,我们队伍也需要做出一些改变,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战术体系会做出调整。”

  此外,津穗之战的球票正在火热发售,最低60元的球票定位自然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主队加油助威。此外为了回馈球迷,凡购买指定价位球票的球迷,还可以得到一份赠品,这在过去泰达的门票销售工作中也是不常见的。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43877.shtml report 1914 去年中超联赛,泰达队成为了唯一击败恒大的中超球队,如今强敌再次来袭,球队又会拿出什么样的表现呢?昨天,主帅阿里·汉承诺,“虽然帕拉塔鲁的离队使我们的空中优势有所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