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狼队菜鸟连遭邓肯4大帽 乐福打4分找回尊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马刺不敌森林狼 乐福严防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9日,马刺在一场补赛中客场91-110惨败森林狼。邓肯仅出战20分钟,11投4中砍下10分6板,但送出了4次封盖,且受害者都是森林狼的新秀中锋吉昂。与他对位的乐福15投5中贡献19分12板4次助攻,上演了精彩打4分的神勇一幕。

  作为联盟古生代和中生代的大前锋代表,邓肯和乐福的对位PK自然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焦点。石佛虽然年长12岁,且过了生涯的巅峰期,但他廉颇未老仍有余热,本赛季继续扮演着率队冲冠的领袖角色。

  众所周知,乐福并非是那种传统类型的4号位球员,他的进攻多以中远距离的跳投为主,篮下的背身强吃并不是他的强项。“爱神”显然也深知以柔克刚的道理,他并没有选择和“石佛”硬碰硬,上来便扮演组织者的角色,110秒内连送3次助攻,帮助森林狼开了个好局。

  马上年满38岁的邓肯则比较强硬,他利用跳投和勾手连中两球,及时回应了乐福。阿德尔曼在防守端安排新秀吉昂去换防邓肯,这个安排似乎激怒了“石佛”,他怎能输给一个24岁的菜鸟?

  吉昂倒也很有种,他进攻端丝毫不惧邓肯,连续觅得机会强攻篮下,但他很快为自己的勇敢付出了代价,老邓肯的防守能力显然超出了他的预期,短短67秒内,“石佛”连续两次封盖掉了吉昂的上篮,让后者尝到了老鸟的厉害。

  乐福前6次出手只命中1次,整个上半场10投仅2中,进攻端颜面尽失。面对邓肯的防守,他并没有太多的办法,只能拉出来投篮,但马刺严谨的防守体系并没给他太好的出手机会。幸亏乐福有9板3次助攻进账,才不至于太尴尬。

  马刺上半场落后20分,他们似乎无心恋战,邓肯也早早下场休息,但他在下半场刚开始时2秒内两送对手火锅,这次倒霉的仍然是森林狼的新秀吉昂,后者在篮下固然显得很骁勇,但愣头青却执意和邓肯硬碰硬,那自然没好下场,一场比赛被“石佛”连帽4次,这真的是说不出的痛。

  邓肯在场上时,乐福的进攻被限制的很厉害,但“石佛”下场后,“爱神”马上便焕发出了生机,他在第3节最后时刻飙中夺命三分,还造成了迪奥的犯规,打4分成功,为森林狼早早锁定胜局,这是他本场比赛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一个片断。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48166.shtml report 2309 马刺不敌森林狼乐福严防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9日,马刺在一场补赛中客场91-110惨败森林狼。邓肯仅出战20分钟,11投4中砍下10分6板,但送出了4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