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129万菜鸟一战成名 飞扣+大帽詹皇锁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热火负篮网 詹皇绝杀扣篮被帽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梅森-普拉姆利这个名字也许您并不熟悉,不过北京时间4月9日之后,他一定会被很多人记住。因为帮助布鲁克林篮网以88-87击败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这位年薪只有129万美元的菜鸟不但让“巨头”波什很难堪,而且他还在比赛中飞扣詹姆斯,最后2秒更是大帽詹姆斯,帮助篮网锁定胜局,真可谓是一球成名。

  波什的年薪是1906万美元,而篮网队内线普拉姆利的年薪是129万美元,他的年薪甚至还达不到波什年薪的零头。然而赛场之上,波什却被这位“混不吝”的菜鸟搞的死去活来。

  首先来看波什本人,他上半场出战18分钟,5投1中,三分球1投0中,罚球3罚2中,得到了4分、5篮板。从比赛开场到第二节8分钟时,波什才依靠罚球打破了个人本场得分荒。

  与波什相比,普拉姆利既没有经验、也没有名气,但只要能搞死这位热火巨头,这位菜鸟一定会“一球成名”。开场之后,普拉姆利防守波什的策略就是死死缠住波什,除了内线不给他单打的机会之外,外线随便投,如果波什能保持高命中率,那篮网队也就认了。事实证明,波什本场比赛的手感真是一般。

  防守端,普拉姆利绝对没话说,进攻端这位菜鸟同样表现的很出色。尽管前三节他4投2中,只有4分入账,但是每一节比赛普拉姆利都有闪光点。第一节,普拉姆利贡献了2分2篮板2助攻,无论是表现还是数据全面盖过波什的0分、1篮板数据。第二节,普拉姆利险些上演隔扣詹姆斯的好戏。第三节,当詹姆斯带领热火一度将比分反超时,普拉姆利连续抢下篮板,而且还有一次关键两分入帐。

  第四节,普拉姆利彻底变身,这一节中他贡献了4分,其中接到德隆助攻之后飞跃詹姆斯的扣篮更是成为了他扬名立万的关键一球。此外,普拉姆利在关键的第四节还送出了两次惊天大帽,第一次是比赛还剩1分57秒时扇飞了波什的勾手投篮,而在距离比赛还剩2秒时,詹姆斯准备扣篮得分,此时普拉姆利及时杀出,将皮球扇飞,这也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一球。此役,普拉姆利贡献了8分8篮板3封盖。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49887.shtml report 2648 热火负篮网詹皇绝杀扣篮被帽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梅森-普拉姆利这个名字也许您并不熟悉,不过北京时间4月9日之后,他一定会被很多人记住。因为帮助布鲁克林篮网以88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