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黎VS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狂奔百米说了啥 神秘耳语:改变!剩3分钟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比赛最后阶段接连派上登巴巴与托雷斯两名前锋,而且将双后腰之一的兰帕德换下,穆里尼奥显然是在搏命。但这一晚的斯坦福桥球场仍然属于穆帅,他那令人熟悉的搏命式打法再次收货了奇效——登巴巴在比赛即将进入补时的时候打入绝杀进球,胜利的天平瞬间倒向切尔西,而全世界的蓝军拥趸们也再一次被穆里尼奥的魅力所点燃,时隔两年之后他又率领着这支铁血之师杀入了欧冠四强。

  比赛第87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外的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后落到了小禁区线附近,被穆里尼奥委以重任的登巴巴抢在马克斯韦尔之前扫射将球打进,目睹了这一绝杀进球的穆里尼奥立即挥舞着双拳大步流星地朝角球区跑去,相信这个场景大家并不陌生,2003/04赛季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波尔图在最后时刻打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将曼联逼入绝境,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了狂奔50米庆祝的戏码,而霸气十足的葡萄牙人也因此一战成名;2006/07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在诺坎普球场最后时刻由德罗巴进球逼平了巴塞罗那,穆里尼奥又上演了激情的滑跪庆祝,这一场景也被穆里尼奥的粉丝们奉为经典。

  这么多年过去了,狂人依然是那个狂人,正当球迷们都在猜测他会做出什么样的疯狂举动来庆祝晋级时,穆里尼奥接下来的举动却再一次出乎了全世界的意料。登巴巴进球之后激动的跑到了角球区进行了滑跪庆祝,而切尔西的球员们也纷纷跑过去将这位功臣扑倒在地,尽管穆里尼奥在奔跑的过程中挥舞着双臂显得十分兴奋,但是来到球员身边之后他却瞬间平静了下来。现场的摄像机当然不会错过穆里尼奥的一举一动,只见他先是弯下身子将威廉拉走,之后把压在队友身上庆祝的替补前锋托雷斯拉了起来,然后一手揽着西班牙人的脖子,一手挡住自己的嘴巴趴在托雷斯的耳朵上说着些什么。而此时经验丰富的老将埃托奥也注意到了主帅的举动,立刻停止了庆祝来到了穆里尼奥身边等待他面授机宜。

  穆里尼奥与托雷斯耳语之后立即转身想要寻找其他需要叮嘱的球员,而埃托奥则主动上前询问自己接下来的任务,于是穆里尼奥又附在喀麦隆人的耳朵边进行战术安排。此时阿斯皮利奎塔、登巴巴、许尔勒等球员仍然趴在地上忘情的庆祝,根本不知道主教练正在身边紧张有序地进行战术布置,穆里尼奥在与埃托奥交谈之后又将许尔勒拉起,面授机宜的同时手里还在比划着些什么,似乎是在强调他在防守时要与对方球员保持的距离。不久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中圈开球,所有人都知道布兰科的球队将在剩余的几分钟时间里进行疯狂反扑,而早已收到穆里尼奥指示的蓝军球员们也摆好了防守的阵势——首发前锋埃托奥依然顶在最前面,而托雷斯、登巴巴、许尔勒等进攻球员则都回收到了中场进行防守,在随后的一次进攻当中正是托雷斯回防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将皮球解围。

  剩余的六分钟时间里,切尔西依照穆里尼奥的安排有条不紊的进行了防守,只留下了埃托奥一人在对方半场,而最终蓝军顶住了对手的疯狂反扑,顺利完成了这场伟大的逆转。穆里尼奥的临场指挥能力极强是世人皆知的事情,而这一次他又用冷静、淡定、从容的完美表现征服了全世界的球迷。赛后接受采访时他也承认自己并不是在进行庆祝,而是在给球员们布置任务,“没有庆祝,我跑上前告诉托雷斯和登巴巴,我们必须做出一些改变,因为比赛只剩3分钟,如果再这么大胆踢,我们就太危险了。”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50871.shtml report 3389 穆帅与爱将耳语战术-->比赛最后阶段接连派上登巴巴与托雷斯两名前锋,而且将双后腰之一的兰帕德换下,穆里尼奥显然是在搏命。但这一晚的斯坦福桥球场仍然属于穆帅,他那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