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斯顿红土赛休伊特三盘晋级 09年曾获该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周二,前赛会冠军、7号种子休伊特在全美红土锦标赛中取得开门红,他以6比4、3比6、6比4战胜了加拿大资格赛选手普兰思佳,成功跻身第二轮。

  “你今天会很难打出干净利落的网球,但是你能找到致胜的法宝显然更重要。”休伊特说,“很显然他从资格赛突围成功,比我多打了三场比赛,所以他会更适应场地的条件。但对于最后我能够取胜,我还是感觉非常开心。”

  休伊特曾在此地赢得2009年的冠军,他将在八强战中与美国选手奎雷伊交手,在两人的过往交战记录上,休伊特取得了3比1的领先优势。

  唐纳德杨只耗时41分钟,就以6比0、6比1战胜了另外一名美国选手哈里森。这是两人的第一次交手,唐纳德杨这场比赛仅仅输掉了4个发球分,并把握住8个破发点中的5个,收获了这场胜利。

  哈里森周一在与比利时选手巴林曼斯的资格赛决胜轮中,先后挽救了六个赛点。由于受到背伤的困扰,他退出了周二稍后举行的双打赛事。

  刚刚在上周排名回升到36位的鲁塞尔,在以6比3、7比6(2)战胜特拉弗尔后,将在下一轮与赛会三号种子阿尔玛格罗交手。鲁塞尔在休斯顿的最佳战绩是两年在杀入了半决赛(最终不敌摩纳哥)。

  德国人贝克尔以6比1、1比6、6比3打败了签表中年龄最大的西班牙人海达哥。在晚间结束的比赛中,5号种子洛佩兹也以7比5、6比2战胜了资格赛选手基尼培尔。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50875.shtml report 1019 当地时间周二,前赛会冠军、7号种子休伊特在全美红土锦标赛中取得开门红,他以6比4、3比6、6比4战胜了加拿大资格赛选手普兰思佳,成功跻身第二轮。“你今天会很难打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