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欲主场战胜恒大扭转颓势 阿里汉遇正名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五晚,天津泰达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对于泰达队主帅阿里汉来说,本场比赛绝对将是赛季的关键战之一,老汉一方面急需主场优势来扭转球队近来的颓势,另一方面也肯定渴望在与里皮的直接对抗中证明自己的地位。

  主场扭转颓势从杀头羊开始?

  泰达队上周末在江苏遭遇了一场0比4的惨败,这也是双方近几个赛季交手中泰达队最惨痛的一次失利。上赛季,泰达队用着基本相同的阵容在江苏带走了一场3比2的胜利,这让本赛季的这场失利看起来更加惨痛。比赛结束后,泰达方面无论是俱乐部管理层还是教练组和球员都表现得非常沮丧,一名泰达老将就表示:“这个比分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备受打击的,现在希望的就是大家尽快打起精神,毕竟联赛的路还很长。”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不少人认为泰达队本周五与恒大队的交锋属于“屋漏偏逢连夜雨”,球队很难避免连败的残酷打击。但是在泰达内部,大家却认为主场与恒大队交锋恰恰是扭转颓势的好时机。“有什么能比拿下恒大队更能提升士气的呢?”一名泰达球员曾这样反问过记者。的确,泰达队优异的主场成绩是球队能有如此底气的原因之一。泰达队上次联赛主场失利还是去年8月不敌上海东亚,随后恒大、国安、鲁能等强敌均未能在泰达队主场拿到过三分。如今再遇恒大,主场优势是泰达队最为强大的武器。“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也特别感谢球迷们作为我们最有利的第12人,和恒大队的比赛,没有你们不行。”泰达队队长之一王新欣深知泰达球迷在主场比赛中的作用。相信泰达队如果能够主场扳倒恒大,那么球队的士气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再次实现上赛季后半段一样的井喷也并非幻想。

  阿里汉遇正名良机?

  泰达队主帅阿里汉最近烦心事儿不少。联赛开始后球队发挥的不稳定让老汉的能力再一次受到了外界多多少少的质疑。很多俱乐部工作人员都私下表示,上一场0比4的失利好在是发生在客场,如果是在主场的话老汉肯定会听到下课的喊声了。其实,阿里汉回归泰达队以后,他的业务能力还是一直被认可的,特别是他坚持的积极压迫的打法,也确实符合现代足球的发展主流,只是成绩方面还没有达到预期。如今遇到恒大队,阿里汉憋足一口气要为自己正名。除了自己的能力,老汉要正名的还有自己在中国足坛的地位。目前很多人都把里皮、库卡、埃里克森和曼萨诺看作为中超联赛中的一线大牌外教,但其实论起在中国取得的成绩来说,阿里汉也并不逊色多少。作为中超教练,阿里汉曾把实力一般的天津泰达队带上过足协杯的冠军领奖台,并夺得联赛亚军。作为中国国家队主帅,阿里汉更是带队拿到过亚洲杯的亚军。其在中国足坛跌爬滚打的10多年经历也让他对中国足球的了解非其他外教能够比拟。本周对阵恒大,也是阿里汉第一次在中超联赛中对阵有着世界冠军头衔的名帅里皮,老汉也肯定会拼尽全力去争取胜利为自己在中国足球的地位正名。在天津,阿里汉的人气一直很旺,本次与恒大队的比赛前,就有很多天津球迷自发地组织起来要去现场为阿里汉大气。一名球迷的话就非常有代表性,他说:“老汉是天津足球的家里人,如今老汉不顺,我们怎么能不去支持。”

  凡229票区80元面值的球票的球迷朋友即获赠价值36元的便捷冲泡七彩装茶叶,限1000套。

  购票渠道:

  - 现场购票:天津票网 www.tjpiao.com 400-819-9918 滨水西路奥体中心北门

  - 网络购票:

  买票网 www.mypiao.com 400-620-6006

  永乐票务 www.228.com.cn 4006-228-228

  大麦网 www.damai.cn 022-58117200

  中演票务通 www.t3.com.cn 022-27778572

  乐活票务 400-158-0096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50927.shtml report 1645 本周五晚,天津泰达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对于泰达队主帅阿里汉来说,本场比赛绝对将是赛季的关键战之一,老汉一方面急需主场优势来扭转球队近来的颓势,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