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王熊朝忠签订三年合同 将要继续挑战职业拳台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安伟

  4 月 9 日将在河南省南阳市举办 WBC 洲际拳王裘晓君的卫冕战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前,昆明众威拳击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国内职业拳击著名推广人刘刚向记者证实,前 WBC 草量级拳王熊朝忠已经在 4 月 7 日和昆明众威拳击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新的 3 年出赛合同。这是熊朝忠在今年 2 月 5 日于海口负于墨西哥人诺瓦后,首次确认还会持续现役,继续挑战职业拳台。

  在 2 月 5 日比赛结束后,熊朝忠一直处于放羊休息的状态,去普者黑、丽江等云南旅游点散心,只是跑跑步,保持一下体重,并未摸拳套。刘刚说:“这次清明节结束后,小熊就会回来训练,我们会做一些比赛安排,给他恢复的时间,让他可以重新走上赛场来,再次参加比赛,甚至再次挑战世界金腰带。”对于熊朝忠什么时候能够重新走上擂台,刘刚说:“这个要看熊朝忠的训练情况而定。南阳进行的这次比赛,裘晓君会在这里进行自己的 ABCO 洲际金腰带卫冕战。如果熊朝忠的状态恢复得好的话,我会在 5 月 16 日先给他先安排一个 6 回合的调整赛,让熊朝忠重新找回擂台上的感觉。”

  刘刚说:“很多大牌拳手在输了金腰带后,都会很快跌出世界前 15 名,而熊朝忠失却金腰带后,现在依旧在 WBC 排名世界挑战第 4,所以我们需要给他时间,让他恢复技术和自信心。”

  2008 年,熊朝忠在自己的第 3 次卫冕战中失利,输掉了ABCO 的洲际金腰带,随后他用了 2 年时间才重新在 2010 年重新拿到洲际拳王的称号,而这次失去的是世界拳王的桂冠,显然刘刚和熊朝忠签约 3 年是有深意的。3 年的时间再一次挑战世界,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生活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54757.shtml report 786 4月9日将在河南省南阳市举办WBC洲际拳王裘晓君的卫冕战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前,昆明众威拳击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国内职业拳击著名推广人刘刚向记者证实,前WBC草量
(责任编辑:谢金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