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排的军训正式结束 积极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徐显强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北京 中国女排昨日进行了军训汇报表演,为期6天的军训正式结束。对于女排姑娘们而言,她们再也不用在烈日下站军姿了。 昨天上午的闭营仪式,女排共3个班的军训学员分别展示了稍息、立正、转体等队列动作,姑娘们连续两次表演了“军体拳”,一招一式有模有样。此后,9名学员受到表彰,其中惠若琪、单丹娜和助理教练安家杰被评为军事训练标兵,沈静思、姚迪等3人被评为作风纪律标兵,朱婷等3人被评为内务卫生标兵。“可能是我的被子叠得还行。”朱婷笑着说。 6天的军训结束,队长惠若琪感触良多:“之前没有这样军训过,这次是真正深入到军营,更像一个兵,体会当兵的不易。”根据队伍规定,女排姑娘必须在早上6点10分起床下楼出早操。惠若琪透露,为了把被子叠成“豆腐块”,队员们5点50分就起床准备,“一开始下楼速度不够,教官要求很严,经过连续的练习,全队可以在30秒内完成下楼集合,我们渐渐学会了做事留下提前量。”比起平常的训练,军训最锻炼人的是站军姿,尽管只是短短半小时左右,但队员就有些吃不消了。惠若琪开玩笑说:“这几天北京的天气挺给面子,天天都是大晴天,我们不少人的皮肤都晒伤了,脖子耳朵起泡了。有时候站完军姿,腿都不会弯了。” 闭营仪式结束之后,女排姑娘们脱下军装回到训练局,下午就开始恢复正常的训练。本月12日,她们将在主教练郎平的带领下,前往福建漳州进行封闭集训。中国女排本年度第一个比赛任务将是5月末进行的瑞士精英赛。而郎平也可能在此期间回到广州,与整编后的广东队洽谈合作事宜。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57673.shtml report 731 南都讯记者徐显强发自北京中国女排昨日进行了军训汇报表演,为期6天的军训正式结束。对于女排姑娘们而言,她们再也不用在烈日下站军姿了。昨天上午的闭营仪式,女排共3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