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23分止连续25+纪录 考辛斯独木难支国王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雷霆胜国王 杜兰特轻松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107比92客场拿下国王,在结束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国王三连败。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轮休,瑟弗洛萨复出。杜兰特前三节就砍下23分4板4助,但由于比分早早拉开,第四节未能出战,连续41场25+纪录就此终结。

  四节比分分别为(雷霆在前):30-27、31-22、24-28、22-15。雷霆五人上双,杜兰特23分4板4助攻,巴特勒23分5板,伊巴卡19分4板,雷吉-杰克逊13分5助,兰姆10分。国王四人上双,考辛斯24分14板、奥特洛24分5板,汤普森11分7板,麦克利摩11分8板。

  比赛开始后,雷霆进攻火力全开,杜兰特中投得手,雷吉、伊巴卡也有斩获,雷霆打出了一个9-0的梦幻开局,逼迫国王早早暂停。暂停过后,国王在麦卡勒姆和考辛斯的策动下,打出一个8-2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随后杜兰特、雷吉合力砍下8分,比分一度再次被拉开,但奥特洛连续两次外线射中,考辛斯更是连续四次进攻得手,雷霆仅以微弱优势领先。而在杜兰特传球给科里森一个中投命中后,雷霆以30-27领先结束第一节。

  开始,巴特勒连续外线得手,昆西-阿西篮下也有斩获。官方暂停过后,麦克利摩外线三分命中,德里克-威廉姆斯两罚一中,国王将比分追平。但随后伊巴卡篮下的2+1得手,并助攻巴特勒三分命中,雷霆仍占据场上主动。暂停过后,伊巴卡内突外投连砍四分,国王仅有麦克利摩罚球拿到两分,在巴特勒又一记三分命中之后,国王被迫暂停。上半场的最后3分钟,雷霆继续穷追猛打,杜兰特助攻巴特勒投进了本节的第四个三分。半场战罢,雷霆61-49领先国王。

  易边再战,汤普森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帕金斯篮下强攻两分回敬。随后雷霆外线进攻火力下降,仅由伊巴卡篮下强攻和瑟弗洛萨的罚球拿下4分,国王则在麦克利摩和考辛斯的带领下,以一个14-4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上。暂停过后,杜兰特中投命中,稳定军心,而考辛斯则进攻效率下降,接连不中。第三节末段,雷霆在杜兰特的带领下打出一个13-4的小高潮,重新将双方分差拉开。在麦卡勒姆的压哨上篮命中之后,国王仍以77-85落后。

  末节开始,雷霆依旧气势如虹,巴特勒、兰姆外线接连命中,雷霆一个7-0的小高潮逼迫国王暂停。暂停过后,国王进攻依旧没有什么改观,巴特勒、兰姆穷追猛打连续三记三分,雷霆将分差已经扩大到了20分以上。随后奥特洛中投得手得到国王第四节的第一分,眼见比分被拉开,双方教练都陆续将替补换上,末节,已经得到23分的杜兰特没能上场,最终,雷霆在客场以107-92战胜国王。

  双方首发:

  雷霆:伊巴卡、杜兰特、雷吉-杰克逊、帕金斯、瑟弗洛萨

  国王:考辛斯、奥特洛、麦克利摩、汤普森、麦科勒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57873.shtml report 2476 雷霆胜国王杜兰特轻松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107比92客场拿下国王,在结束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国王三连败。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