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今夏追28场18球德天才 曼城砸血本购苏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快速体育》截屏

  今年一月份,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曾打算引进一名边锋,但无论是萨拉赫还是科诺普扬卡,均未能加盟安菲尔德,北爱尔兰人只能等待今夏再来落实。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在边锋的位置上,利物浦有新的目标,凯文-沃兰德进入主帅罗杰斯的视野,该球员现年21岁,司职右边锋,出道于慕尼黑1860,2011年转会至霍芬海姆,德国U21代表队成员。本赛季,沃兰德迎来大爆发,28场德甲联赛攻入9球助攻9次。尽管如此,霍芬海姆并没有因为沃兰德的出色表现而获得好成绩,在德甲积分榜上仅列第九位。

  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指出,利物浦能够参加欧冠联赛对于沃兰德是一种诱惑,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德国天才就能够顺利加盟安菲尔德,因为阿森纳尤文图斯多特蒙德也都对沃兰德有浓厚的兴趣。与此同时,该媒体还爆料,利物浦与曼城恐酝酿一桩震惊英伦乃至欧洲足坛的重磅交易,蓝月亮主帅佩莱格里尼打算用三名球员作为筹码来收购苏亚雷斯!本赛季,苏亚雷斯发挥极其抢眼,尽管因为禁赛缺席5轮英超联赛,但28场英超联赛攻入29球助攻11次,他的出色表现帮助利物浦不仅争四乐观,现在争冠亦有希望。

  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披露,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打算组成阿奎罗与苏亚雷斯的锋线搭档,以保证球队有更大的杀伤力,他向利物浦提供了三名球员,分别是哲科纳斯里和克里希,这三名球员均是红军主帅罗杰斯想要的类型,哲科可以加强锋线,本赛季尽管大部分时间只是锋线第三选择,但仍旧打出了41场21球的数据,这也是他自2010年1月份加盟以来最高产赛季,2011/12赛季他曾在各项赛事中攻入19球。纳斯里则可以加强利物浦中场,现年26岁的法国国脚有着惊天的足球天赋,本赛季打出了39场9球的数据。

  至于克里希,他可以加强利物浦的左后卫。本赛季,利物浦深受左后卫伤病困扰,主力恩里克几乎缺席了整个赛季,在阿里-西索科不堪重任的情况下,只能启用弗拉纳甘,但这名青训小将实力一般,作为替补可以,但难以踢主力,尤其是下个赛季利物浦要踢欧冠联赛且四线作战,利物浦必须找一个靠谱的左后卫才行,在英超混迹多年的克里希还算不错,攻守能力均衡。当然,对于利物浦而言,用一个苏亚雷斯换来哲科、纳斯里以及克里希是否值得,还需主帅罗杰斯慎重考虑,毕竟红军这套进攻体系是以苏神为核心的。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58807.shtml report 2860  《快速体育》截屏今年一月份,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曾打算引进一名边锋,但无论是萨拉赫还是科诺普扬卡,均未能加盟安菲尔德,北爱尔兰人只能等待今夏再来落实。英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