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背后大帽!林疯狂教训马疯狂 送湖人主控吃鸭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VS湖人 林书豪袭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45-130击败湖人,林书豪在比赛首节用一个背后大帽教训了马绍尔。在曾经的林疯狂面前,如今的马疯狂一点都疯狂不起来,湖人的主力控卫全场4投0中没有得分,吃下鸭蛋。

  林书豪这个大帽发生在第一节还有9分45秒的时候。当时湖人进攻,马绍尔在右侧45度角控球。队友帮助他将林书豪挡在身后,马绍尔趁着防守球员未跟上的机会沿着中线杀向篮下。书豪绕过防守后紧紧跟随。

  内线的阿西克前来协防,在马绍尔与篮圈中间形成一道侧面屏障,林书豪则在身后紧跟等待机会。马绍尔冲到篮下后起手上篮,结果被林书豪在身后候个正着,书豪一掌拍出,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这个球就是双方实力对比的缩影。虽然马绍尔本赛季被称为马疯狂,但是他和林书豪相比仍然有极大的差距。哪怕今天这个状态不佳的林书豪,在各种表现上也是完爆马绍尔,显示出一个季后赛球队第六人的实力。

  比赛上半场两个人的数据都很一般,书豪出场12分钟,4投1中得到2分,外加3篮板2助攻2抢断和对马绍尔的封盖。马绍尔更是只出场7分钟,没有得分篮板抢断封盖,只有1次助攻。

  到了第三节,林书豪开始找到感觉,他先是助攻帕森斯命中三分球,随后开始加强个人进攻。哈登传球,书豪三分命中,帕森斯传球,书豪跳投得手。帕森斯抢断,书豪突击,2秒后上篮得手。本节书豪3次出手全部命中,得分迅速逼近两位数。

  马绍尔仍然是那种可有可无的角色。与上半场仅出手1次不同,马绍尔在第三节5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出手3次,但仍是一球没中,助攻方面也只是帮助米克斯上篮得手,拿下本场第2次助攻。最后一节还有7分多钟的识货马绍尔再度出场,但是仍然没有得分。

  比赛最后一节书豪又出场大约5分钟,送出3次助攻后提前下场。最终书豪出场26分钟,8投4中得到9分6次助攻3次抢断,而对面的马绍尔19分钟内4投0中没有罚球,没有得分没有篮板,只有4次助攻。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59288.shtml report 2495 火箭VS湖人林书豪袭筐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45-130击败湖人,林书豪在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