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脑后传球为书豪填坑 单节18分无愧纯金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VS湖人 林书豪袭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9日,火箭客场145-130大胜湖人。哈登出场32分钟,15投10中砍下33分12次助攻,成为火箭奏凯的最大功臣。林书豪在次节陷入低迷,好在哈登及时站出连续救主,并在第3节单节轰下18分4次助攻,帮助火箭提前奠定了胜局。

  按照惯例,哈登今天首节打满12分钟,他并没有急着开启个人得分模式,而是先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组织和传球上,将更多的投篮机会留给队友,阿西克、帕森斯和琼斯等队友先后获益。湖人稍有反扑的势头,哈登马上亮出进攻杀器,首节轻取11分,火箭早早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次节湖人展开疯狂反扑,逐渐将分差缩小至8分。林书豪表现不佳,先是投篮遭封盖,随后传球被米克斯抢断,后者反击暴扣咄咄逼人,极大的鼓舞了湖人的士气。林书豪随后的三分球弹筐而出,湖人乘机将分差缩小至3分,火箭告急!

  关键时刻还得靠哈登!麦帅及时将他换上场,“大胡子”不慌不忙,巧妙分球给帕森斯上篮得手,及时稳住了火箭军心。13秒后,林书豪再次为火箭挖坑,防守犯规送米克斯上罚球线,幸好哈登的状态足够好,随即再次挺身而出拯救火箭。

  和往常不同的是,哈登今天在关键时刻先选择相信队友——5分41秒,哈登强突到篮下,所有人都认为他将会选择上篮,但“大胡子”却送出了一记很诡异的妙传,将球从脑后分给了右侧插上的琼斯,后者接球后轻松暴扣得手,砍下第19分!

  随后哈登再为琼斯传出好球,但湖人故意犯规,琼斯两罚全中,抹杀了哈登的一次助攻。顽强的湖人打出6-0攻击波,竟反超比分,危急时刻又是哈登,他接连送出两次助攻,助琼斯和帕森斯先后建功,还强突造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及时化解了火箭的危机。

  紫金军团像打不死的小强,上半场最后时刻再次将分差缩小至3分。最后28.6秒,哈登利用超强的得分能力强突上篮得手,最后4.1秒送出第8次助攻,妙传帕森斯空接暴扣成功,再次及时打压了对手的凶狠反扑。

  下半场精彩继续,哈登先是超远距离三分命中,紧接着58秒内连送3次助攻,先后妙传琼斯和林书豪接连射中三分,还助阿西克大力暴扣得手。短短106秒内,哈登用超强的统治力为火箭奠定胜利基调,除了3次助攻外,他还亲自砍下5分,由此拉开分差,为火箭最终的胜利埋下了伏笔。

  哈登第3节单节轰下了18分,三分球像雨点一样一次次直蹿网窝,不愧是超级巨星!如果不是哈登的神勇表现,火箭今天很难赢的如此惬意。林书豪在第2节差点成为罪人,幸好哈登站了出来为他及时填坑,帮助球队度过了危机。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59339.shtml report 2733 火箭VS湖人林书豪袭筐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4月9日,火箭客场145-130大胜湖人。哈登出场32分钟,15投10中砍下33分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