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单场破3大赛季纪录 湖人53负为近56年最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VS湖人 林书豪袭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9日,火箭客场145-130大胜湖人,喜迎3连胜,继续稳坐西区第4。本场比赛诞生了多项纪录,列举如下:

  1 火箭本季对湖人3胜1负破17年纪录:

  赢下今天的比赛后,火箭本赛季对湖人的战绩改写为3胜1负,这是他们自1996-1997赛季以来首次做到这一点。在此期间,火箭常规赛中曾两次遭湖人4-0横扫,另外6次出现整季只赢对手1场的尴尬情况。顺便说下,火箭与湖人的交锋史上,从来没有完成过对对手的单季横扫。

  2 湖人53负创56年最差纪录:

  输给火箭后,湖人本赛季的战绩改写为25胜53负,刷新了球队搬迁至洛杉矶以后的最差战绩纪录,他们(搬迁后)之前的单季最差战绩是30胜52负,是在1974-1975赛季所创造的。回溯湖人队史,他们的最差战绩发生在1957-1958赛季,当时紫金军团的主场是明尼阿波利斯,那年他们遭遇了19胜53负的尴尬纪录(当时常规赛只有72场比赛)。

  3 火箭单节49分创赛季新高:

  今天火箭四节比赛全部得分上30分,其中第三节单节轰下了49分(哈登独取18分),刷新了球队本赛季的单节得分纪录,之前的纪录是47分,出现在上一场加时赛险胜掘金的比赛中。当时火箭在第2节单节砍下47分,创造了火箭队史上的第2节单节得分纪录。

  4 火箭刷新本赛季两单场得分纪录:

  145分!火箭今天同时打破了两个单场得分纪录:本队单季最高分和联盟单季最高分,之前火箭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为134分,出现在客场战胜湖人的比赛中(2月20日)。本场比赛之前,NBA本赛季的单场得分纪录是143分,是由森林狼创造的——巧合的是,他们当时战胜的对手也是湖人(狼队主场,最终143-107轻取对手)。

  5 莫泰尤纳斯15板破纪录:

  霍华德的缺阵让莫泰尤纳斯获得了更多的表现机会,他今天出场了24分钟,砍下13分外加15个篮板,由此打破了生涯的单场篮板球纪录,之前他的单场纪录是13个。

  6 火箭两球员得分同砍30+:

  哈登和琼斯今天分别砍下33分,前者还送出了12次助攻,距离生涯单场助攻纪录只差1次。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同场比赛有两人得分上30+,这是继2007年4月16日的姚明和麦蒂组合以来,7年后首次做到这一点。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61505.shtml report 2851 火箭VS湖人林书豪袭筐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9日,火箭客场145-130大胜湖人,喜迎3连胜,继续稳坐西区第4。本场比赛诞生了多项纪录,列举如下: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