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结束军训惠若琪受嘉奖 12日赴漳州封闭训练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昆龙)为期6天的军训中,站军姿让女排姑娘们吃尽了苦头。

  昨天上午,中国女排的军训闭营仪式在北京南苑机场附近的某空军基地结束。在整个军训期间,17名队员接受了正规的军事化训练,包括惠若琪和徐云丽在内的9名队员凭借优异的表现被授予军训标兵称号。

  作为军训标兵,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这六天过得辛苦,但收获颇多。她说:“这次的训练让自己感觉更像一个兵,虽然时间短,但是每个人都希望能够为自己的所在的团队争光,这样的变化也让我们的教官感到欣慰。”

  在整个训练中,惠若琪觉得站军姿是最辛苦的,她开玩笑地说:“这几天北京的天气挺给面子,天天都是大晴天。我们不少人的皮肤都晒伤了,脖子耳朵起泡了。有时候,站完军姿,腿都不会弯了。”

  另外,所有队员都表现出的坚持不懈精神则让惠若琪印象最为深刻。她说:“大家的竞争意识也让整个训练节奏进行得非常快,我只是跟大家一样,坚持了下来并做好了一定的带头作用。”

  老将曾春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6天的训练让自己的身体确实感到有些透支,当被问到在所有训练科目中哪个让她的收获最大时,她毫不犹疑地表示也是站军姿。她说:“虽然它看起来最简单也好像最没有技术含量,但是在整个过程中才会发现站军姿才是最磨炼人意志品质的,同时这也是自己战胜自己的过程。”

  结束军训后,中国女排将在4月12日开赴福建漳州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备战5月底开幕的瑞士女排精英赛。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62005.shtml report 734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昆龙)为期6天的军训中,站军姿让女排姑娘们吃尽了苦头。昨天上午,中国女排的军训闭营仪式在北京南苑机场附近的某空军基地结束。在整个军训期间,17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