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宇伯备战廊坊站期待重拾信心 称总决赛很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今日,论坛id为sports.bak的网友发帖询问“外星人”郑宇伯的行踪,引得数位坛友“指点迷津”。然而,笔者致电郑宇伯后获悉,郑宇伯近日并非全部停留在北京璟点马家堡台球俱乐部,而是亲赴河南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今日赶回北京继续备战乔氏首站分站赛,郑宇伯坦言“去年的总决赛将我的信心打没了一半”,年后长达四个多月的休赛期让他依然无法找回曾经的霸气,或许正如他所说,只能在今年的冠军中寻找那些丢失在秦皇岛奥体中心的打球信心。

  之前,网友盛传“郑宇伯成就了石鑫,成就了石家班”,暂且不论此说法是否正确,但是真正成就郑宇伯的,毋庸置疑,是中式八球。如果一定要在2013的前面加一个前缀,那么抛开总决赛不谈,2013堪称“郑宇伯年”,四站分站赛,坐拥半壁江山,斩下两站冠军,一时风光无两。当论坛出现“地球人已经不能阻止郑宇伯”这样的标题之时,当球迷自发组织了“郑宇伯台球粉丝群”之时,当球迷都在热盼一段郑宇伯的练球视频之时,球迷对郑宇伯的追捧似乎已经到达了一种无法言说的极限。面对如此之多球迷的厚爱,郑宇伯需要感谢的或许不是只有球迷,还有他将从事一生的运动-中式八球。

  中式八球网:去年你取得了一系列不错的成绩,名气也大大增加。如今新的一个赛季还没有开始,不少球迷已经在网上打探你最近的消息,请给关心和支持你的球迷介绍一下近况。

  郑宇伯:平时就是去朋友家聚聚,给厂家做活动什么的。前几天有个河南的朋友过生日,我现在刚从河南回来,还没下车呢。总之事儿挺多。生活习惯还是属于晚上不能按时睡觉,别的就不说了,练球啥的就不说了,这不5月3号比赛嘛,我现在主要就是练球备战。

  中式八球网:通过这两年在中式八球的成功,有没有感受到来自球迷对你不同的变化?

  郑宇伯:恩,是这样。我去年做了好多活动嘛,做活动的时候挺舒服的,现在出门球房老板对我的态度非常好,接待和安排也好很多,球迷看见我也特别开心,感觉喜欢我的球迷多了。

  中式八球网:平时和普通球迷都有些什么样的互动?

  郑宇伯:没什么互动,我平时也不怎么上网,QQ、微信我都不怎么上,一天就是练球,看手机的时候比较少。打比赛的时候在赛场会和球迷打招呼,有些球迷加我微信,想和我聊天,但是我和他们不熟悉,也不知道聊些什么,但是我真的挺感谢那些关注我的球迷的。

  中式八球网:大师赛总决赛结束之后,有没有进行总结和调整?

  郑宇伯:那个比赛打得很伤……很伤球和自尊,因为我感觉那场比赛打得一点都不愉快,一点都不像是我心目中的那种打法,打得有点乱。我的优势本身就在炸球上面,改了规矩以后感觉根本打的不是自己的球,打出来的不是自己想的东西,也不是自己练习的东西,没练过的东西肯定是不习惯,我现在还是变回原来的大力冲球了。现在挺后悔的,外国人也是厉害,每个人都不好打,但是我觉得限时这个规矩还是不太适合,我觉得改得太急,也太偶然,我们球员都还不太适应,如果第一站分站赛就开始限时,尝试一年,让我们多适应,那还会好一点。

  怎么说呢,因为现在不同比赛的规则不太一样,那些规则,我记都记不住。现在只能比赛前好好看规则,争取都记住,这样让自己快点进入新的比赛环境,我内心非常渴望统一不变的规则。但是环境是这样,全中国球手都是这样,我不习惯,别人也不习惯,我打好自己的球就好了。

  中式八球网:新的赛季即将揭幕,你最期待什么?

  郑宇伯:我希望比赛的时候能发挥出自己的手感,技巧,说实话去年的总决赛把我的信心打没一半了,信心受到很大影响。今年看看自己的成绩怎么样吧,调整一段时间就好了。我没给自己定什么具体的目标,每一场把自己的球打好就可以了,有的时候比赛是受运气和状态发挥影响的,这些方面你都得跟上,没有运气有时也打不出自己球来,而且有些时候对手实力差不多也很难打,谁都不能确定拿冠军。

  中式八球网:希望在新的赛季有什么大的变化?

  郑宇伯:我现在心态变化了不少,经过去年一年,我的经验多了很多。怎么打这盘球啊,落后的时候怎么去打,领先的时候怎么去保持,这些东西掌握了不少,比前几年增加了很多,希望今年有更多的进步吧。

  中式八球网:前几天丁俊晖夺得赛季第五冠,你关注了这次中国公开赛了吗,怎么看待丁俊晖的这一成就?

  郑宇伯:我觉得丁俊晖球技厉害了很多,(去年球迷曾将郑宇伯与丁俊晖做比较),我和丁俊晖没法比,完全没有可比性,球迷只是因为喜欢我才会这么说,我现在只是稍稍有点名气而已,还不是大名气,还是感谢球迷吧。

  ps:郑宇伯独家爆料石家班掌门人最新动态,荣升奶爸的石鑫目前在家专心“顾妻教子”,每天都在小baby身边转来转去,忙得不亦乐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62713.shtml report 2063 今日,论坛id为sports.bak的网友发帖询问“外星人”郑宇伯的行踪,引得数位坛友“指点迷津”。然而,笔者致电郑宇伯后获悉,郑宇伯近日并非全部停留在北京璟点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