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黎VS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扎尔成“先知”预言绝杀 救星讽鸟叔不给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在今天凌晨的斯坦福桥,再次见证了一个奇迹,“蓝军”切尔西在首回合客场1-3的比分落败的情况下,回到主场以一场2—0的比分干净利落的完成了惊天逆转,从而凭借首回合的客场进球顺利晋级本赛季欧冠的半决赛。而在比赛最后阶段攻入绝杀球的法国前锋登巴巴则是成为了今天“蓝军”的英雄。

  在比赛结束后,登巴巴接受了法国电视台Canal+的采访的时候透露到,在比赛进行到半场休息的时候,上半场便因伤退场的比利时阿扎尔就一直对登巴巴说:“今晚是你的舞台。”而在阿扎尔的激励下,登巴巴终于在比赛的第87分钟完成了对对手的最后一击。完成了阿扎尔的“预言”的同时将在淘汰边缘的切尔西送进了四强。

  今晚成为英雄的登巴巴本赛季并不顺利,上个赛季,这位塞内加尔前锋凭借在纽卡斯尔的出色表现而在去年的冬季转会窗口以75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来到了切尔西。但是,本赛季以来,登巴巴在穆里尼奥的手下并不受重用,出场机会寥寥。而由登巴巴,埃托奥托雷斯组成的前锋线也被认为是切尔西阵容中最薄弱的一环。三个前锋在夏季极有可能都会被蓝军清洗。

  而这个赛季,由于前锋线的低迷,穆里尼奥有时甚至喜欢排无锋阵,而目前切尔西阵容中进球最多的一把刀也并非是前锋中的一个,而是比利时小天王阿扎尔。上场客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的时候,正是阿扎尔打进了切尔西唯一的一个进球。而在三个前锋中,花了阿布5000万英镑的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和穆里尼奥的老部下埃托奥的出场顺序都在登巴巴之前。

  而在本场比赛终于扬眉吐气一把的登巴巴则在赛后采访中隐隐的表达了对于自己获得不了机会的郁闷。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登巴巴在赛后表示:“切尔西现在可能没有穆里尼奥喜欢的前锋,但是我知道,我们拥有三个非常出色的前锋,而且很多俱乐部都希望得到这三个前锋。”

  而对于自己的那个进球,登巴巴则表示道:“那个进球发生的太快了,那时候,球就出现在那里了,我只是在合适的时间做了我应该做的。”同时,登巴巴还不忘抱怨了一把。“本赛季,我得到的机会并不多,但今晚,我抓住了这个机会。”

  (笙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65325.shtml report 2659 绝杀瞬间:黑塔舍身送球入网深情亲吻蓝桥草坪-->在今天凌晨的斯坦福桥,再次见证了一个奇迹,“蓝军”切尔西在首回合客场1-3的比分落败的情况下,回到主场以一场2—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