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四强明晨产生 新老“宇宙队”拜仁巴萨出击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欧冠四强名额即将全部产生,新老“宇宙队”拜仁和巴萨再次同日出击,分别迎战曼联和马竞,首回合的两场平局,也让这两场次回合比赛都充满悬念,无论四支球队书写怎样的剧情,结局将在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揭晓。

  新版宇宙队10人伤停

  看拜仁能否笑纳“大礼包”

  都说拜仁八强战抽到了曼联是中了大礼包,不过双方首回合的比赛证明这个大礼包并不好拿,红魔在被人一片看衰之声中,主场战平拜仁,如果不是有几次绝佳机会曼联未能抓住,拜仁都有输球的可能。

  两支球队虽然本赛季的表现差别巨大,但近期曼联有回升势头,而早早拿下联赛冠军的拜仁,似乎心态出现了松动,除了在欧冠赛场未能客场拿下曼联,在联赛中也客场不敌奥格斯堡,德甲53场不败的纪录就此终止,也失去了冲击AC米兰20年前创造的欧洲顶级联赛58场不败神迹的机会。

  对于拜仁来说,更糟糕的是,本场比赛拜仁因伤病和红黄牌停赛的人员名单多达10人。此消彼长,让原本看起来实力悬殊的比赛又有了悬念。

  历史交锋中,两队共交战10次,拜仁10战3胜5平2负进13球失12球稍占优势,拜仁在主场四战曼联2胜2平进7球失5球保持不败,两队此前两次在欧冠1/4决赛相遇,笑到最后的都是拜仁。另一个对新宇宙队有利的历史数据是,欧战淘汰赛历史上,拜仁曾11次首回合客场打成1:1,回到主场他们都能顺利晋级下一轮。不过,拜仁近4次主场迎战英格兰球队都未尝胜绩,他们上一次主场击败英球队还要追溯到2011年9月;反观曼联,他们近3次做客德国保持全胜。

  虽然首回合是平局,不过拜仁的一个客场进球,将迫使曼联不得不主动攻出来,这样一来,拜仁的控制和快速的特点就能完全发挥出来,占据一定优势。

  对于曼联来说,好消息是上一场受伤的锋线大将鲁尼恢复良好,有望在本场比赛复出,巧合的是,四年前,鲁尼也是在对拜仁的欧冠1/4决赛带伤出战了第二回合比赛,却因此影响了身体恢复,这也成为他之后在世界杯上表现欠佳的原因之一,又到了世界杯年,不知这一次鲁尼将做出怎样的选择。

  曼联阵中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41岁的吉格斯此前已经141次出战欧冠,一旦能在本场比赛中出场,就将追平劳尔保持的欧冠142场出场纪录。

  老牌宇宙队状态爆红

  西班牙德比上演第二回合

  说完了新版宇宙队,再来看看老牌宇宙队巴萨,首回合比赛巴萨在诺坎普未能占到优势,1:1与马竞握手言和,延续了两队本赛季在各个赛场交锋都是平局收场的情况。

  参考欧冠历史,首回合打成1:1的主队,晋级的几率仅为25.5%,不过纪录终究只是纪录,巴萨近年来破的纪录并不少。近5年,巴萨年年能杀入欧冠四强,而上赛季巴萨曾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被米兰踢成2:0之后,在次回合屠杀红黑军团强势晋级。这次仅仅是一个主场平局,显然并未将巴萨逼入绝境。

  巴萨近期状态爆红,取得6胜1平的战绩,队内两大巨星梅西内马尔的良好状态是他们赢球的保障。不过,巴萨在防线上却有很大的隐忧,球队后防统帅皮克将因伤无缘本场关键之战,加上主力门将巴尔德斯此前已经赛季报销,巴萨的球门能否挡住马竞擅长的反击,让人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本赛季马竞的主场卡尔德隆球场,魔鬼程度甚至超过伯纳乌、诺坎普,西甲中,马竞主场17战14胜3平,欧冠中主场更是4战全胜,在这两个战场上,都保持不败。

  进入三月后,马竞在欧冠和西甲中9战7胜2平保持不败,两场平局还是面对皇马、巴萨时取得,足见状态的恐怖。对于这场欧冠生死战,马竞也是做足了准备功夫,在上周末的联赛大幅轮换,而上回合受伤的迭戈·科斯塔伤势也并不严重,有望复出。

  究竟巴萨能用控球耗死对手,还是马竞用疯抢和快速反击再次克敌制胜,只有到比赛中去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66559.shtml report 2640 欧冠四强名额即将全部产生,新老“宇宙队”拜仁和巴萨再次同日出击,分别迎战曼联和马竞,首回合的两场平局,也让这两场次回合比赛都充满悬念,无论四支球队书写怎样的剧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