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鲁能表现让人看不懂 库卡对中超水土不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4月9日19时35分,2014中超联赛展开第二轮补赛,江苏舜天主场1-0击败山东鲁能。央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刘嘉远和周宁共同做出了精彩解说。

  周宁指出两队仍然处在磨合期,“这两个队都进行了较大的调整,由于更换了新教练,采用了新打法,故而双方仍然处在磨合期。”刘嘉远点评到了邓卓翔的作用,“他能很好的连接两名外援前锋。”刘嘉远对鲁能的板凳厚度赞不绝口,“他们30人的名单,可以组成两支球队征战中超。”周宁提及了舜天的球风,“舜天在升级以后球路很凶悍,球风快准狠。不过如果和鲁能硬碰硬的话,占不到太多便宜。”

  尽管舜天队进攻不多,却率先破门,两名解说也进行了解读,“别看舜天进攻机会少,但他们场上创造的威胁大。舜天便是要将鲁能给拖出来,论攻防节奏鲁能跟不上舜天。”艾利亚斯在前场突破时被防守球员放倒,裁判却未进行吹罚,这也引起了刘嘉远的不满,“这个没吹真是说不过去。”刘嘉远认为局势对舜天有利,“一球在手的情况下,舜天也能够打得比较从容。”刘嘉远提及中超和亚冠的区别,“如果大家场上的点都比较全面,那么可能打得就比较乱。如果大家都很平庸,有一个点强的话反倒清晰。这个问题打亚冠时会被无限放大。”

  刘嘉远认为鲁能的进攻存在问题,“没有一个人能去掩护其他人。”两位解说谈及邓卓翔需要有好的心态,“没有良好的心态,再好的技战术也发挥不出来。就像吉格斯那样,踢到40岁还能担当核心。”安塔尔一次头槌攻门极具威胁,刘嘉远调侃道,“不知道鲁能球员,看到安塔尔头球攻门有什么感触。如果这个球顶正了,可能就进了。”刘嘉远谈及张文钊的留洋履历,“他当初在国米的经历还是有用的。”

  两名解说一致认为鲁能应当换上韩鹏,“鲁能需要上去一个捣乱的进行佯攻。”刘嘉远指出BIG4的统治力不再,“亚冠四强的整体表现不是那么强势,可以看出世界杯前的半段里,中超局势还是比较混乱的。如果前半段中超里,那些单线作战的球队能打好了,就比较可观。”

  鲁能在落后时连续换上前锋,刘嘉远也同欧冠逆转的切尔西相比,“这是切尔西赌的路子,上了三个中锋,但鲁能通常是赌到哪算哪。”刘嘉远很为鲁能的防守捏上一把汗,“感觉鲁能在场上的防守,让人很是战战兢兢。”周宁点评比赛落入到了舜天的节奏,“舜天队就喜欢和对手在中场纠缠。”刘嘉远表示“好像又回到赛季初,那个让人看不懂的鲁能,库卡也存在着水土不服的情况。”周宁也赞同说法,“库卡的想法让人想不透,他上了三个高中锋,但也不是在打高球。”(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83840.shtml report 411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