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前过于自信库卡吞食苦果 五轮四球鲁能太寒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轮的一场补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凭借吴曦在上半场的进球,江苏舜天在主场1-0小胜山东鲁能,这也让后者尝到新赛季首场失利。

  本场比赛前,在前5轮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1-0小胜哈尔滨毅腾、客场1-1被天津泰达逼平、主场1-0小胜辽宁宏运、客场1-0小胜上海申鑫,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3胜1平积10分排名第4,是本赛季中超开战以来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如果在今晚的比赛中能够战胜江苏舜天,库卡的球队将在积分榜上超越广州恒大队,领跑中超联赛。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针对过去四场联赛,山东鲁能每场都只打进1粒进球,结果却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的数据,赛前有媒体记者谈及此事,对此库卡显得十分自信,他表示道:“你们不用担心我们进了多少球,只要看看我们的队伍有没有创造出进球的机会。如果鲁能只创造3次机会打进1球,我会非常焦虑,不过上一场我们创造了18次得分机会,上上一场我们有23次不错的机会,我们打中过横梁,也打中过立柱。”

  确实,山东鲁能队前几轮联赛这样的表现有点对不起他们的身价。据德国著名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鲁能全队身价已超1500万英镑,在中超仅比恒大少200万英镑,其中洛维400万欧元,蒙蒂略400万欧元,阿洛伊西奥200万欧元,身价达到1000万欧元的攻击线却在过去的四场联赛中攻入4球,确实有点汗颜,也难怪知名足球评论人、节目主持人董路质疑了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的战术,他在自己的微博中质疑到,“库卡的战术就是一坨屎!真的,我不骗你。”其实,质疑库卡的不仅仅只有董路,早在鲁能亚冠联赛主场2-4惨败于韩国浦项制铁后,主教练库卡的战术和用人就受到了质疑,甚至在那场比赛中球迷在看台上高喊库卡下课。

  在今晚的比赛中,库卡依旧沿用了上场打申鑫时候的阵容,上轮表现出色的张文钊依旧出现在球队的首发名单中。比赛开始后,鲁能拿出了必胜对手的信心,在南京的魔鬼主场和舜天大打攻势足球。在鲁能浪费了几次破门良机后,不想在第28分钟城门失守。当时舜天右侧界外球掷出,艾利亚斯接队友做球后敲给吴曦,吴曦禁区内左脚低射得分,这粒失球也是鲁能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先丢球。显然,这粒失球打乱了库卡和他的队员们的节奏,在上半场之后的比赛时间里,鲁能队的进攻显得有点乱,甚至说是找不到了节奏。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下半场上来后山东鲁能队并没有急躁,只是耐心的向关震把守的球门发起冲击。眼看球队多次进攻无果,库卡开始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第64分钟,库卡用韩鹏换下了刘彬彬,企图在前场多一个支点;随后在第71分钟,他又用蒿俊闵换下金敬道,加强球队的边路进攻;第75分钟,库卡换掉了自己手中的最后一张牌,他用阿洛伊西奥换下蒙蒂略,旨在最后一搏,但是苦于鲁能国内球员并无太闪亮表现,两个前锋在前场也未能获得太多的机会,最终库卡的球队输掉了今晚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84979.shtml report 2355 舜天1-0鲁能取两连胜洛维被铲翻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9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轮的一场补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山东鲁能,经过9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