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无序进攻让人看不懂 好牌打烂库卡难辞其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0-1,在南京奥体中心,山东鲁能队在这场中超补赛中一球小负江苏舜天,遭遇了本赛季联赛首场败绩。尽管比赛只输了一个球,并且鲁能在比赛的某些时间里甚至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只能让他们接受这一场败仗,如果必须要为鲁能的失败找一个原因的话,主教练库卡无疑难辞其咎。

  在亚冠联赛主场耻辱地败给浦项制铁之后,不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对这支山东鲁能队产生了很大的质疑,因为这支球队的表现完全跟它们的投入难以匹配,当很多人期望着山东鲁能在本赛季冲击广州恒大的联赛霸主地位的时候,这支鲁能队给他们带来的只有习惯性的外战崩盘和内战低迷。上一轮联赛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申鑫,虽然凭借张文钊的进球1-0战胜了对手,但是其艰难程度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场投入相差数倍的球队之间的比赛,上海申鑫队甚至在最后几分钟依然有将比分扳平的机会。

  本场对阵近期势头不错的江苏舜天,当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一场对高洪波最好检验的比赛的时候,高指导用一个1-0还算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也让另一边的库卡在被质疑的深渊中越陷越深。从赛季开始到现在,库卡先后完成了麦克格文与杜威之间的取舍、王永珀和金敬道之间的取舍、阿洛伊西奥与蒙蒂略之间的取舍,但是不停的取舍也没能让这位宣称需要找到一套稳定阵容的主教练奉献出一个真正稳定的鲁能。当韩鹏奋勇地与前队友安塔尔拼到头破血流的时候,你显然已经不能要求一位已经年过三十的老将再去拯救球队。

  很多球迷都不知道这支鲁能到底怎么了,但目前阻碍山东鲁能前进的最大问题是这支球队的掌舵者库卡也不知道球队到底怎么了。在吴曦上半场取得进球之后,山东鲁能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处在大举进攻的状态,多脚射门也无法换来一个进球,除了前场球员对机会把握的能力不足之外,主教练对于球员特点的熟悉程度和使用方式也值得商榷。洛维的实力不容质疑,担纲鲁能的头号前锋也理所应当,但是他很多时候是出现在中场组织者的位置,而不是在禁区内依靠身体优势完成最后一击。

  库卡手里有一把好牌,但是如何把这把好牌变成牌桌上的胜利,依然是这位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教头没能解决的问题。或许在亚洲足球这张牌桌上,南美范儿的库卡还没有找到合适的风水。但是留给他继续寻找的机会不知道还有多少,联赛和亚冠马上就会继续接连到来,库卡和鲁能都已经到了无路可退的地步,祝他们好运。(尼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85163.shtml report 1936 舜天1-0鲁能取两连胜洛维被铲翻搜狐体育讯0-1,在南京奥体中心,山东鲁能队在这场中超补赛中一球小负江苏舜天,遭遇了本赛季联赛首场败绩。尽管比赛只输了一个球,并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