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乔治与希伯特因玩女人闹翻 知情人:早已不和

来源:搜狐体育
乔治希伯特不再亲密 


  北京时间4月10日,连战连败,全队状态低迷,这样的步行者说内部没有问题很难让人相信。据美媒《Page Q Sports》的报道,印第安纳球队的确出现了内部矛盾,而且是发生在他们最重要的两名球员乔治和希伯特之间——两人在3月初一次与一名NBA皮肉骨玩3P中闹翻,至今还未和好。

  尽管步行者上下一再自我澄清球队内部绝无问题,但是他们在3月份仅打出8胜10负的战绩之后,4月份也仅有1胜2负的开局,看起来印第安纳球队完全没有走出低谷的趋势,这绝对不正常。而根据知情人爆料乔治和希伯特闹翻的时间,正好与他们战绩开始持续下滑契合,更增添了这一消息的可信度。

  “所有的事情都是从一个名叫迪克西的皮肉骨开始的,罗伊(希伯特)和保罗(乔治)在3月3日步行者和爵士的比赛之后,和她玩了一场3P大战。”这名接近步行者的可靠消息人士透露,“但到最后他们开始出现激烈的争吵,针锋相对,房间内传来剧烈的呼叫和哭泣的声音。结果是直到现在全队都因为他们俩的不和而没有恢复过来。”

  要说这样的事如果发生在步行者其他球员身上或许可信度并不高,但在前科累累的乔治身上就一切皆有可能了。步行者新星已经不是第一次陷入性丑闻——乔治曾经和一名脱衣舞娘发生关系导致后者怀孕,随后步行者球星试图拿出100万美元让其去堕胎并就此封口;不久前他又被曝在社交网站遭人钓鱼,被一名同性恋男子装成一个窈窕美女骗取大尺度裸照并发到了网上。

  “这在队内几乎已经是人人皆知,保罗和罗伊现在根本不正眼看对方,在球场上也不给对方传球。”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步行者球员,极有可能是大卫-韦斯特向《Page Q Sports》透露,“他们需要拿出点男人的气概来,因为这样的破事时常发生。”

  目前步行者还剩4场常规赛,落后第一的热火0.5个胜场,印第安纳球队还有机会逆转卫冕冠军,但主教练沃格尔日前表示球队会进行轮休,看起来他们已经放弃了追赶。但最大的问题还是来自他们内部,如果球员矛盾解决不了,这支球队很难在季后赛中走远。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7986738.shtml report 1509 乔治希伯特不再亲密北京时间4月10日,连战连败,全队状态低迷,这样的步行者说内部没有问题很难让人相信。据美媒《PageQSports》的报道,印第安纳球队的确出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