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4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门票免费大派送

来源:搜狐体育

  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开赛在即,这项极富声望的国际高尔夫大赛吸引了顶级球星的加盟,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典球星亨利克•斯滕森、大满贯赛冠军美国名将詹森•杜夫纳、以及“花糊蝶”英格兰高手伊恩•保尔特均在参赛阵容中。此外,包括下周即将首战美国大师赛的史蒂芬-加拉赫和目前在“冲刺迪拜”奖金榜排名第二的托马斯-比约恩,还有数位“冲刺迪拜”奖金榜的领先球员,如:莫滕-马德森、帕布罗-拉拉扎巴尔、罗斯-费舍尔和亚力桑德罗-加尼萨雷斯等众多的欧巡赛的顶级选手以及一些在2014赛季“冲刺迪拜”奖金榜的领先球员都将一起于4月24日至27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参与角逐。

  历经20年发展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已经成为中国大陆乃至世界范围的高水平国际赛事之一,除顶级参赛阵容外,创赛以来最高的总奖金也成为赛事一大热点,从最初的40万美元升至现在的2000万元人民币(约330万美元),其中冠军奖金333万人民币(约55万美元)成为吸引顶级球星加盟的重要动因之一。

  世界级的参赛阵容、高额的总奖金、一流的正中高尔夫球会比赛场地,相信2014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定能绽放出别样精彩。

  20年一遇的高尔夫盛大派对,你心动了吗?

  2014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观众活动区指定合作伙伴,国内知名高尔夫企业深圳市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将在线上线下免费派送价值680元的沃尔沃公开赛门票。

  沃尔沃公开赛门票免费送,邀你共赏家门口的国际顶级赛事,你有理由不来吗?

  门票申请途径

  微信在线申请

  关注微信公众平台“china-greenjoy”,点击自定义菜单“申请门票”,输入您的姓名和电话,即可申请2014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观赛门票。

  领票方式

  现场取票

  申请成功后,即可在比赛当天到赛事现场衡泰信活动专区凭电话号码领取门票,更可获得由衡泰信(www.golfonline.cn)赞助的沃尔沃公开赛官方指定饮用水。

  快递到付领取

  您可以通过微信消息回复地址,以快递到付的方式获取门票。

  扫描二维码,门票免费领

  办事处领取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高新南五道9号金证科技大厦7楼 0755-27270256

  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海鹏高尔夫岭悦荟会所 010-81724228

  上海市闵行区户清平公路1366号旭宝高尔夫练习场 021-33586765

  成都市金牛区西华大道6号华侨城高尔夫会所 13908068252

  无锡市新区行创四路93-4(无锡时代衡泰信高球中心) 0510-81190066

  常州市武进经济开发区稻香路116号(湖滨衡泰信高球中心) 0519-81880519

  合肥岭悦荟室内高尔夫会所:合肥市包河区望湖中路上街商业楼B208,209室0551-63353977

  深圳米享室内高尔夫会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文化广场2楼2-A03、A05 0755-26998990

  深圳市高球地带文体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31号嘉南美地B座2楼 0755-28118000

  每日限量派送,送完即止,赶快行动吧!

  据介绍,作为2014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赛事观众活动区指定合作伙伴,衡泰信凭借15年来领先的科学技术与专业服务品质,成为中国模拟高尔夫品牌领航企业。继2013年3月在北京高博会正式发布Greenjoy 3A全智模拟高尔夫系统以来,衡泰信先后赞助参与了2013北大汇丰EDP深圳同学会、2013 上海BMW大师赛、2013中国亚太对抗赛、2013亚洲高博会,并举办了首届青少年高尔夫表演赛,2014第二届中国模拟高尔夫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大力倡导时尚简约、高效便捷、环保健康的城市高尔夫运动概念,在市场上稳步树立起高品质、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受到了高端地产、银行金融机构、汽车4S店、高级会所、星级酒店等行业领域客户的青睐。此次加盟沃尔沃公开赛,衡泰信将在观众活动区为现场观众带来高尔夫模拟器挑战赛、长推杆挑战赛、知名教练团队免费教学等活动,给现场观众一个全方位体验高尔夫乐趣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9/n398407122.shtml report 3313 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开赛在即,这项极富声望的国际高尔夫大赛吸引了顶级球星的加盟,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典球星亨利克•斯滕森、大满贯赛冠军美国名将詹森&b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