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主席列举各项第一 称整个高坛都想念伍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奥古斯塔报道)美国奥古斯塔当地时间4月10日上午,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和大师赛主席比威廉-波特-佩恩出席发布会,欢迎大家参与2014年大师赛。

  发布会开头,佩恩列举了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和大师赛的各项成就。“自从去年4月以来,我们致力于帮助发展高尔夫这项运动,利用我们的天赋和资源,因为这也是我们的创始人的宗 旨。去年秋天,我们在中国举行了第5届亚太业余锦标赛,而且第一届拉美业余锦标赛将于2015年1月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几天前,我们也举办了首届开球切球和推杆全美锦标赛。”佩恩 主席说,“80年前霍顿-史密斯赢得了首次奥古斯塔全国邀请赛的冠军,10年前,米克尔森实现突破首夺大师赛。50年前,帕尔默夺得第四个大师赛冠军。本届大师赛的97位参赛者来自21个国 家,包括19位前冠军,创纪录的有24位首次参赛者,6名业余球员。”

  “老虎”伍兹因伤缺席了本届大师赛,对此,佩恩表示遗憾。“我们想念泰格,这和整个高尔夫世界一样。我最喜欢泰格的地方时,不管他是哪一天打比赛,都是强有力的竞争者。他在奥古 斯塔总是可以产生威胁,发起冲击,表现出色。私下里,我跟他说,他可以闭着眼睛在果岭推杆,他太了解这片场地了,我们非常想念他。”佩恩说,“但是,这是大师赛,我们希望这是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赛事,也是最伟大的体育赛事。我们的观众很棒,今年又将有一位伟大的冠军。”

  因为冰灾放倒而最终被移除的艾森豪威尔树,也成为了记者们在新闻发布会上关注的焦点之一。“令人伤心的是,严酷的天气条件导致我们17洞的艾森豪威尔树的损失,艾森豪威尔树不单单牵扯比赛中的战术因素,更是我们会员与艾森豪威尔总统最重要的一种纽带。对于以后怎么样安排这个位置,我们还没有确切的计划,我们还会评估这周的比赛之后再做出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7990707.shtml report 1084 (搜狐体育张仪奥古斯塔报道)美国奥古斯塔当地时间4月10日上午,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和大师赛主席比威廉-波特-佩恩出席发布会,欢迎大家参与2014年大师赛。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