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瓦伦西亚破门被判罚越位 拜仁半场0-0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2点45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曼联,首回合双方1-1打平。目前上半场已经结束,双方战成0-0。

  本场比赛,施魏因斯泰格和马丁内斯分别由于红、黄牌而停赛。后腰位置人手不足的拜仁干脆放弃了防守型后腰,孤注一掷要利用主场之势用进攻压制曼联,在中场方面,拜仁派出了5名全部为进攻型的球员,分别是罗本、穆勒、格策、克罗斯以及里贝里。而拉姆回归右后卫,中卫丹特则在本场比赛中复出。锋线上,在首回合替补登场并贡献关键助攻的曼朱基奇本回合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拜仁发动角球攻势,穆勒的弹地射门偏出了底线。第14分钟,罗本从底线往内线切后一脚搓射,球偏出远门柱。2分钟后,罗本禁区外得球后直接凌空抽射,可惜将球打高。第17分钟,瓦伦西亚后点铲射破门但越位明显。第27分钟,里贝里禁区外内切后的远射打在了边网上弹出。拜仁虽然在前30分钟内基本控制着比赛,但其进攻却收效甚微,反倒是之后曼联的反扑颇具威胁。

  第38分钟,罗本回敲中路的克罗斯,后者禁区外的搓射稍稍打高。第44分钟,罗本在前场和队友将球断下后,高速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他的内切射门打在了曼联防守球员的身上弹出底线。第47分钟,博阿滕禁区内的射门高高的飞上了看台。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39-克罗斯/ 10-罗本、25-穆勒、19-格策、7-里贝里/9-曼朱基奇

  主教练:瓜迪奥拉

  曼联(4-2-3-1):1-德赫亚/4-琼斯、12-斯莫林、15-维迪奇、3-埃弗拉/24-弗莱彻、16-卡里克/25-瓦伦西亚、26-香川真司、19-维尔贝克/10-鲁尼

  主教练:莫耶斯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7992860.shtml report 1945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2点45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曼联,首回合双方1-1打平。目前上半场已经结束,双方战成0-0。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