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曼联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朱头球扭转颓势成曼联梦魇 有他在何须莱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在拜仁曼联的对决中,拜仁虽然在下半场因为埃弗拉的进球而一度陷入不利局面,但是在关键时刻,拜仁锋霸曼朱基奇挺身而出,在拜仁失球后仅仅1分钟,他接到里贝里左路传中,甩开防守队员后用近距离的头球冲顶敲开了曼联的大门,终于将拜仁从悬崖边拉了回来。最终拜仁主场3-1逆转曼联,总比分4-2晋级欧冠8强,可以说曼朱基奇的破门给了拜仁极大的信心,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在同曼联的首回合较量中,曼朱基奇没有首发,而拜仁却一直采用高球传中的战术成为了当时拜仁没能客场取胜的主要原因,而曼朱基奇若不是后来替补登场,拜仁甚至有可能带着0-1的失利回到主场。他用一个头球摆渡助攻施魏因斯泰格打入了扳平的进球,这使得拜仁获得了宝贵的客场进球。

  本场比赛,曼朱基奇一改首回合的替补身份,重新回到拜仁首发名单。但比赛的前58分钟却和双方首回合的情况如出一辙,整个上半场拜仁虽然掌握着比赛却始终无法获得进球,甚至连高效的进攻配合都十分少,曼朱基奇也可以说毫无表现。或许全队都希望能以0-0,客场进球优势的方式轻轻松松进入四强。然而曼联却始终在为那个进球拼搏,终于在第58分钟,埃弗拉用一脚石破惊天的射门将总比分改写为2-1,如果这个比分被保持到终场,曼联就将淘汰拜仁。这个进球想一记重拳打通了拜仁的任督二脉,回过神来的拜仁终于露出了自己的尖刀,里贝里左路犀利的突破终于重见天日,他在底线附近横传门前,曼朱基奇包抄到位,头球冲顶得手,这一进球不仅让曼联的球迷仅仅开心了1分钟不到的时间,同时也拉开了拜仁进攻复苏的序幕。

  自从拜仁在柏林夺冠后,拜仁连续三场没有获胜,曼朱基奇也未能在联赛和欧冠中有所斩获,这也是拜仁攻击线效力下降,状态下滑的一个缩影。好在面对压力,大心脏的拜仁众将士终于找回了状态,在曼朱基奇破门扳平后,信心极大提升的拜仁由穆勒和罗本先后破门,最终取得了这场来之不易的逆转。而曼朱基奇也成为在同曼联的对决中唯一一个连续两场比赛都创造进球的拜仁球员,可以说他就是曼联本赛季在欧冠的梦魇。

  下赛季,曼朱基奇就将面临来自莱万多夫斯基的巨大挑战,二人将为拜仁锋线一哥的头衔展开激烈争夺。不过仅从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表现来看,莱万多夫斯基显然不如曼朱基奇的表现出色,虽然双方的对手实力以及自身实力都有差距,但是同样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曼朱基奇起到的关键作用却显然强于莱万。而对于瓜迪奥拉而言手下拥有如此骁将,无疑是自己之幸,同时也是球队之幸,相信即便莱万到来,拜仁也不会放弃曼朱基奇。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7994595.shtml report 2458 曼朱基齐为拜仁打开胜利之门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在拜仁和曼联的对决中,拜仁虽然在下半场因为埃弗拉的进球而一度陷入不利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