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掘金盼与火箭对攻大战 小布:想赢球需控制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小布再战火箭 


  北京时间4月10日,三天之内,丹佛掘金队与休斯敦火箭队再次碰面,一场可预期的对攻大战即将上演。三天前,掘金队125-130负于休斯敦火箭,这次他们希望在丹佛能实现复仇。

  休斯敦火箭队最近状态神勇,他们过去的两场比赛就砍下了275分,并且获得了三连胜。而掘金队虽然也有着不俗的攻击力,但防守时他们的硬伤,过去的24场比赛中已经有22场让对手得分过百分了。

  火箭与掘金三天内的再次相遇,不管结果如何,一定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飙分大战。掘金队后卫伊万-福尼尔非常期待,“这令人感到兴奋,你一直希望能有更多的乐趣,而上一次我们交手时有许多出色的表现,希望今晚的比赛也同样精彩。”

  福尼尔在美国时间周日加时赛输给火箭的比赛中,拿下了26分和职业生涯新高的6个三分球。另外,前火箭队后卫阿隆-布鲁克斯得到了24分15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这场比赛跌宕起伏,半场火箭领先17分,但是第四节还剩5分钟时,掘金取得了14分的优势,但最终火箭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并获得胜利。

  布鲁克斯认为掘金队输在了最后阶段失误太多,他希望这次交手球队能够在这方面有所改善,“我们不能像周日比赛最后阶段那样出现那么多的失误,毫无疑问,我们想要赢得比赛。”

  由于泰劳森的受伤,布鲁克斯将连续第三场担任掘金队的首发控卫,而本赛季出任先发的七场比赛里,小布场均能够得到14.9分7.6助攻和4.3篮板的优异数据。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7994846.shtml report 1275 小布再战火箭北京时间4月10日,三天之内,丹佛掘金队与休斯敦火箭队再次碰面,一场可预期的对攻大战即将上演。三天前,掘金队125-130负于休斯敦火箭,这次他们希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