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曼联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时隔7年欧冠再进球结果大不同 进1漏3三爷老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一刹那的光辉不代表永恒!在安联球场,埃弗拉的灵光一现让曼联球迷陷入疯狂,但仅仅维持了72秒,喜悦的情绪就被扑灭,而最终红魔1-3惨被翻盘,三个失球全部与埃弗拉有一定关系,这也再次引出一个话题:作为一名边后卫,他的本职工作是什么?

  曼联与拜仁的首回合比赛,埃弗拉因受罚停赛只能坐壁上观。次回合来到安联球场,复出的埃弗拉也重返先发。虽然赛前有部分媒体在做预测时依然将主力位置“给”了布特纳,但新闻发布会莫耶斯则是带着队副参加。埃弗拉面对媒体表示:“我们需要对球队充满信心,老实说,我们在欧冠的表现并不差。我们很有信心,对于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我们始终不会忘记红魔精神。”法国老将甚至还用2012年的切尔西队作例子来激励自己的球队。

  埃弗拉在比赛中前半段发挥正常,在下半场第56分钟更是达到顶峰。在瓦伦西亚右路送出传中球后,埃弗拉插上在左肋一记石破天惊的左脚外脚背半凌空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而去,结果球在击中横梁下沿后入网。这是埃弗拉7年来再次在欧冠赛场破门,上一次还是2007年4月10日主场曼联7-1血洗罗马队一役,当时替补出场的埃弗拉客串右后卫,结果也是在大禁区前沿法国边卫左脚低射近角,皮球同样打在门柱上弹进。

  本赛季在欧冠赛场第3次射门换了一个进球的埃弗拉,兴奋异常指着胸前的曼联队徽跑到场边雀跃庆祝,今天第376次代表曼联出战的埃弗拉终于将自己在曼联的进球数提升到了两位数(10个),同时也是他个人本赛季贡献的第3球,巧合的是三爷本赛季的3个进球全部都是在客场打进的。

  只可惜进球后,埃弗拉便在防守端连续失误。在世界波破门后一分钟,曼朱基齐就在禁区内力压他头槌扳平比分。第67分钟,罗本右路传中时埃弗拉既没有干扰也未能封堵住,穆勒包抄破门。第75分钟罗本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也是自右路横向带球突破埃弗拉开始的。英国媒体这样说道:埃弗拉这场比赛仅仅用了几十秒就从英雄变得一无是处。

  有球迷赛后这样说:埃弗拉或许把力气全部用在了进球庆祝上,所以他在之后防守罗本时显得没精打采,至少不是全身心投入,他本应该做得更好。进一个,漏三个,一个边卫的首要任务应该是防守,而他在防守端简直是太懒散了,今晚他和维迪奇成了球队的软肋。而这两人据传都是今年夏天要离队的球员。实际上埃弗拉的合同中有可以续约的条款,只不过这位身披曼联战袍征战了9个赛季的法国老将似乎有意结束这段光荣岁月。(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7997121.shtml report 2768 出膛炮!三爷轰逆天世界波用光速穿破宇宙(图)搜狐体育讯一刹那的光辉不代表永恒!在安联球场,埃弗拉的灵光一现让曼联球迷陷入疯狂,但仅仅维持了72秒,喜悦的情绪就被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