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曼联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分钟从天堂到地狱 爵爷欠拜仁的债莫帅来还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曼联拜仁的比赛永远是惊心动魄的,99年曼联神奇的补时逆转,还有前几个赛季曼联半场3球领先后被拜仁在下半场连进两球淘汰,都是欧冠历史上的经典案例,而本次交手,比赛的场面虽略显沉闷,但过程仍让双方着实体验了一把坐过山车的感觉。

  来到安联球场的第二回合比赛,近来状态不佳的拜仁并没有拿出主场作战的霸气和魄力,仍然像首回合一样,空有着控球率,但几乎威胁不到曼联的球门。而做客的曼联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端,双方陷入了无止境的缠斗,这使得比赛却有些令人昏昏欲睡。

  而当比赛来到下半场的时候,拜仁开始加快了进攻节奏,并开始尝试远射在内的一些其他的进攻方式来威胁对方的球门,曼联也逐渐的将阵线一点一点的向前推进,毕竟一场0—0的比赛无法帮助红魔晋级四强。而红魔的进攻收到了成效,第57分钟,曼联后卫埃弗拉的一脚世界波洞穿了诺伊尔把守的拜仁球门。

  埃弗拉的进球引爆了曼联全体,莫耶斯高举双手,发泄着自己身上的压力,而他的教练团队们在球场边疯狂的奔跑庆祝。进球的埃弗拉则是激情的亲吻着自己球衣上面的队标。

  但是,仅仅一分钟之后,当莫耶斯因为进球而高举庆祝的双手还没有完全落下的时候,拜仁立刻实行了反击,曼朱基齐在曼联禁区内力压刚刚打进世界波的埃弗拉,帮助拜仁扳平了比分。而莫耶斯的心情还没有回转过来的时候,拜仁又给了曼联一击,不到十分钟后,穆勒的进球帮助拜仁扳平了比分并赢得了晋级的主动权之后,莫耶斯的表情开始显得焦急。

  而莫耶斯焦急的心情并没有持续多久,拜仁就再度给了莫耶斯一个打击,就在穆勒打进反超比分的进球之后不到8分钟,罗本打进了拜仁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同时也彻底杀死了比赛,而莫耶斯的此时只剩下了无奈和绝望的表情。

  从埃弗拉为曼联首开记录到罗本进球彻底杀死比赛,期间仅仅只有不到二十分钟,在二十分钟内,莫耶斯经历了从狂喜、失落到焦急直至最后的绝望,着实体验了一把从云间坠入人间的感觉。虽然精彩程度和神奇程度远不如99年的补时绝杀,但也让欧冠菜鸟莫耶斯体验了一把欧冠比赛的残酷性,往往一分钟前后,便是天堂与地狱。

  (笙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7997340.shtml report 2430 天堂到地狱!莫帅感受悲喜两重天曼联和拜仁的比赛永远是惊心动魄的,99年曼联神奇的补时逆转,还有前几个赛季曼联半场3球领先后被拜仁在下半场连进两球淘汰,都是欧冠历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