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曼联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飞侠传射穆勒扳平 他们是红魔无法逾越的大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拜仁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中,主场3-1击败曼联,以总比分4-2成功晋级欧冠四强。在比赛中,拜仁一度状态不佳,而曼联则在下半场趁乱偷得一分,然而仅仅1分钟后,曼朱基奇就将比分扳平。随后罗本领衔的攻击线终于爆发,小飞侠先是助攻穆勒破门将比分超出,随后又亲自打入一记精彩的无解破门,以1传1射的表现堪称全场最佳。联想到4年前在老特拉福德的绝杀,罗本永远在淘汰曼联的战役中充当了关键的角色。

  在本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束之后,罗本就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自己很有信心击败曼联,同时他回忆了4年前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自己在最后时刻打入了一记神仙球。当时拜仁只需要再进一球就能凭借客场进球数的优势淘汰曼联,而最后时刻罗本接里贝里角球,在禁区外打出一脚凌空抽射将曼联彻底从当赛季欧冠赛场中踢出。而他在进球后作出的庆祝动作也令所有曼联球迷加深了对这位前切尔西球员的憎恨。

  仇者痛,自然亲者快。在四年后的今天,曼联球迷们恐怕还将延续对罗本的恨,而拜仁则将在主场为他们的英雄欢呼,因为正是小飞侠在最后30分钟内的一传一射将曼联原本还有希望的欧冠之路彻底堵死。曼联杀手再一次用完美的表现杀死了曼联。第68分钟,罗本右路接到里贝里的传中后杀入禁区,在底线附近横传门前,穆勒机警的抢点帮助拜仁2-1反超比分,而这一球穆勒的作用也相当关键,虽然这名球员脚下技术并不出众,但他对于抢点的意识以及射门的方式却十分精通,即便面对维迪奇的铲抢,穆勒依旧快其一步将球轻巧的扫入球门,德赫亚也只能狼狈的目送皮球缓缓入网。

  此后则是小飞侠的个人秀时间,他在第76分钟时接队友传球,在右路晃过埃弗拉后内切并在维迪奇逼抢下打出了自己拿手的左脚射门,球像是精确制导般从德赫亚的指尖和球门柱之间滚入球网,拜仁终于锁定了胜局。

  尽管拜仁在这场比赛中只踢了30分钟的好球,但罗本其实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得比其他球员更加地积极,11.3公里的跑动距离,11次尝试过人5次成功并送出4次关键传球。这些都是小飞侠为这一传一射所挥洒的汗水。如今的罗本正在越来越多的效法自己的搭档里贝里,在右路进攻时他也不再一味的内切射门,他也会经常选择下底传中,而其实罗本的右脚同样有着不错的实力,穆勒的破门正是源自罗本在禁区内的突然下底和右脚传中。而穆勒的关键进球和罗本的一传一射就像两座大山,此后曼联便再也没有力气去翻越他们。而最后的结果可以说是对穆勒,更是罗本努力的嘉奖。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7999061.shtml report 2518 曼联再次跌倒在罗本脚下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拜仁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中,主场3-1击败曼联,以总比分4-2成功晋级欧冠四强。在比赛中,拜仁一度状态不佳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