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魔兽乃火箭队内最佳 哈登两缺陷仍无改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魔兽队内最佳 


  北京时间4月1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戴夫-里奥纳迪斯撰文,详细分析了火箭两大核心哈登霍华德的优缺点,并认为如今这支球队,魔兽才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

  谁才是火箭目前最好的球员,或者说谁之于目前这支火箭更加重要。关于这个问题,争论很多,但最终都将落到两个人的身上——霍华德和哈登。

  哈登是火箭的头号得分手,这一点毋庸置疑。而放眼整个联盟,大胡子在2号位上也是超一流的球员。本赛季,哈登场均贡献25.5分,在单打、造犯规等方面表现依旧出众的同时,截至目前,大胡子场均还能送出5.9次助攻,同样排在全队之首。而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哈登也毫不逊色。数据显示,赛季打到现在,末节平均分方面,只有杜兰特比哈登更加出色。

  然而,大胡子也并非没有弱点。里奥纳迪斯认为,加盟火箭已两个赛季,哈登在防守方面始终没有太大的进展。很多时候,对方在面对哈登的防守时,往往能够轻易砍分。这其中的原因,也许来自两方面。首先一点,进攻消耗了大胡子太多的体力,其次,他本身防守的意愿也没有进攻那么强烈。

  另外,除了防守,哈登的失误也一直遭人诟病。本赛季,他场均3.7次失误,是球队的第一产能大户。相较于上赛季,哈登在这方面,也没有明显的改进。

  再来看霍华德。事实上,本赛季,火箭的战绩之所以突飞猛进,魔兽的卓绝贡献是主要原因之一。要说本赛季,魔兽最主要的进步在哪里,其实并非体现在数据统计单上。之前两年,魔兽对外一直扮演着恶人形象,但在加盟火箭后,他却突然成了模范公民,没有和哈登争抢球权,没有抱怨主帅麦克海尔,没有要求被交易,也没有花边新闻,而只是低调快乐的打球。在数据方面,霍华德相较湖人时期有所提升,命中率更是达到了三年里的新高。当来到自己生涯的第10个赛季,魔兽突然成熟起来了。

  当然,霍华德的问题同样明显,本赛季他的罚球虽有改善,但55%的命中率依旧很低,可以预想,到了季后赛,针对他的砍杀还会出现。另外,魔兽的失误依旧很多,本赛季他的场均失误数为3.3次,甚至超过了湖人时期,而在全联盟,达到这个数字的大个子,只有他和考辛斯两位。

  尽管,两位球星的表现都优缺点明显,但里奥纳迪斯最终认定,霍华德才是目前这支火箭的最佳球员。毕竟,正是魔兽的到来,才让火箭的战斗力得到了实质性提升。而他的综合战略意义,也是火箭阵中其他球员所不能比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7999454.shtml report 1977 魔兽队内最佳北京时间4月1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戴夫-里奥纳迪斯撰文,详细分析了火箭两大核心哈登和霍华德的优缺点,并认为如今这支球队,魔兽才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