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曼联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帅:积极引援来年重返欧冠 防守犯学生式错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曼联1-3客场不敌拜仁,无缘欧冠四强,这也意味着红魔不可能走“欧冠卫冕冠军”这条路跻身下赛季欧冠,联赛杀入前四名希望也非常渺茫,对此莫耶斯也并不否认:“看起来的确如此,不过我相信我们不会远离(欧冠)很长时间,希望这是我们唯一必须用于重建的一年吧。”

  尽管赛季末是否会下课还是未知数,但莫耶斯强调自己会尽全力让曼联尽快重返欧冠赛场:“我专注于让这只球队尽快回到这项赛事中来,这是最伟大的赛事,我们真的很享受它。被拜仁淘汰出局没有什么丢人的,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的球员们表现得非常好,他们展现了自己拥有的能力,我们会重新组织球队,开始建设球队,尽快重回这项赛事。”但莫帅也强调自己赛前可没做好被对方淘汰的心理准备:“我从未想过我们会出局,我一直认为我们有机会,即便是1-2落后,我们只要2-2扳平就可以晋级了。不过第三个丢球杀死了我们,我觉得这场运气真是不太好。”

  无缘欧冠将会进一步动摇莫耶斯的帅位,但苏格兰人否认自己陷入危机:“这不是我的问题,我的任务就是继续投入日常工作。我认为俱乐部每个人都很棒,我将专注于让球队重回欧冠,这才是头等目标。”莫耶斯也否认下赛季的转会费会因为没有欧冠而受到影响:“俱乐部没有任何问题,球会如何正确花费资金在正确的球员身上,这才是我们讨论的有价值话题,这并不取决于我们是否能打欧冠。任何我们在协商准备引进的球员,我认为他们都会乐意加盟曼联。”

  埃弗拉进球后曼联不到一分钟就丢球,这是最让莫耶斯遗憾之处:“当你还是个学生(Schoolboy),你也会被告知别别在进球后又那么快丢球,而我们却正是面临这样的局面。这是个困难的夜晚,一旦我们打入第一球之后能保持比分5到10分钟,我们或许就能阻击他们。但他们刚开球就扳平了比分,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注意力的问题,取得进球后全队都很高兴,不过我们也有足够的大赛经验来处理这些问题,今晚球队并没有什么可怕的失误,我认为大家表现不错,我很满意他们的表现,只是一些细微的失误导致我们出局。”于是《每日镜报》赛后标题就是:“学生式防守害曼联输给拜仁。”

  卡里克也表示将尽快帮助曼联重返欧冠:“我们是很失望,我们打入了第一球后处在很有利的位置上,但随后差不多就20秒立刻丢了球,这是一次沉重打击。即便是这样我们也有机会,维尔贝克给鲁尼的做球很出色,可能韦恩处理球有点太快。他们是有很多控球时间,围绕着我们禁区,不过我们很长时间防守都很好。下赛季打不了欧冠显然不太好,因为这家俱乐部就该在欧冠中,我们之前有太多比赛表现不好,所以付出了代价,但我确信我们会在不远的将来回到欧冠。”

  (Sant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00717.shtml report 2153 曼联众将士为失利懊恼不已曼联1-3客场不敌拜仁,无缘欧冠四强,这也意味着红魔不可能走“欧冠卫冕冠军”这条路跻身下赛季欧冠,联赛杀入前四名希望也非常渺茫,对此莫耶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