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仍有机会夺东部第一 12日决战热火定生死

来源:搜狐体育
步行者仍有机会争东部第一 


  在最近9场比赛输掉7场之后,步行者也从东部第一下滑至第二位,不过由于热火也处于调整期,步行者如果及时恢复状态,面对面再次击败热火的话,仍有重夺东部第一的机会,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东部第一对步行者非常重要,因为这意味着东部决赛时候的主场优势,而步行者目前主场34胜6负,客场仅19胜19负。

  前74场步行者领跑

  本赛季开局阶段步行者战绩极佳,他们以一波9连胜开局,虽然之后输给公牛,但接着又连胜7场。这样16胜1负的战绩让步行者成为全联盟成绩最好的球队,热火虽然排名第二,但是和步行者一直有很大的距离。这样的领跑优势一直坚持到本赛季的第75场比赛。

  愚人节被热火反超

  北京时间的4月1日,美国时间的3月31日,步行者以26分的劣势惨败给马刺。半个小时后,热火击败猛龙。赢球后的热火以51胜22负(胜率69.9%)反超52胜23负(胜率69.3%)的步行者。步行者本赛季首次下降到第二位,之后再也没能翻身。

  仍有机会重夺第一

  在热火输给篮网之后,仅仅以53胜24负领先步行者(53胜25负)0.5个胜场,而且双方还有一次直接对话,步行者只要能够在这场较量中击败热火,那么就基本上能够锁定东部第一。这场球安排在北京时间的12日,热火主场。

  步行者除了热火外,剩余三个对手分别是雄鹿、雷霆和魔术,只有雷霆有一定难度。如果步行者其余3战全胜,最终以4连胜结束常规赛的话,那么将会拿下57胜,并且在相互战绩方面以3胜1负领先热火。热火输给步行者后,即使其他4场比赛全部胜利也只有57胜,这样他们的排名就会落后于步行者队,步行者就能锁定东部第一。

  以步行者现在的状态,拿下雄鹿和魔术问题不大,但很可能输给雷霆。即使这样,只要击败热火,步行者也能够拿下56胜,这样热火其他4场比赛必须全胜才能够领先步行者。热火那4个对手包括客场挑战为季后赛拼命的灰熊和老鹰,后者还是背靠背作战,加上实力不俗的奇才,输掉一场的可能性很大,这样步行者仍是东部第一。

  如果步行者在直接对话中输给热火呢?那样步行者仍有一定的机会,但主动权却掌握在热火手中了。步行者输给热火后,双方相互战绩为2平,需要比较对阵东部的战绩。如果步行者其余三战全胜,那么可以达到56胜,对阵东部为38胜14负。

  热火赢下步行者后是54胜,其余4场比赛中只要拿下3场就能够达到57胜,排在步行者之前。如果热火拿下2场,那么也是56胜,对阵东部最好成绩也只有36胜16负,需要排在步行者之后。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00878.shtml report 1806 步行者仍有机会争东部第一在最近9场比赛输掉7场之后,步行者也从东部第一下滑至第二位,不过由于热火也处于调整期,步行者如果及时恢复状态,面对面再次击败热火的话,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