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数据印证乔治难镀土豪金 屌丝男PK詹皇还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乔治与詹皇仍有不小差距 


  2013-2014赛季,保罗-乔治场均贡献21.7分,他不但坐稳了步行者一哥的位置,而且也连续第二年入选全明星,但是将乔治称之为“巨星”似乎还为时尚早,首先来关注一组数据:

  (三球员VS夏洛特山猫队数据)

 

保罗-乔治

勒布朗-詹姆斯

卡梅隆-安东尼

得分

2分

61分

62分

篮板

7个

7个

13篮板

助攻

1次

5次

9助攻

失误

5次

2次

0失误

胜负

  以上这组数据是乔治、安东尼、詹姆斯本赛季迎战夏洛特山猫队时的个人数据,由于这组数据选择了同一支球队为坐标,因此可信度非常高。数据显示,乔治全面处于下风,他不但是三人之中得分最少的,失误最多的,同时也是唯一一个没能取得胜利的“巨星”。

  保罗-乔治的成长轨迹与詹姆斯和安东尼完全不一样。还未进入NBA之前,詹姆斯和安东尼就已经声名远扬,而乔治尽管第一轮第10顺位被选中,但他的知名度远远不能与“皇帝”和“甜瓜”相比。

  进入NBA之后,乔治一直默默无闻,直到格兰杰因伤休战,他才得到了上位的机会,对于时刻准备着的乔治来说,他的确抓住了改写个人命运的机会。不可否认,乔治的篮球天赋的确很高,这与他的努力密切相关,但长时间被忽视的经历让瞬间变土豪的乔治有些迷失了方向。

  如果说乔治是“屌丝”变“土豪”的话,那么詹姆斯则天生就是“土豪”,而且还是“土豪金”,两人从一开始的境界就天壤之别,这也直接导致了两人此后在篮球场上的发展道路各不相同。

  乔治成功变身成为“土豪”,但他还是会时不时的表现出“屌丝”的本色。比如,乔治遭到一名同性恋成功“钓鱼”后裸照被泄露;比如,乔治为了巩固自己球队一哥的位置不惜与队友反目;再比如,乔治自从进入2014年以来先后三次得分低于10分大关。

  反观始终以“土豪”示人的詹姆斯,他绝不会为球队“一哥”的位置瞎操心;他也不会让场外的生活影响他场上的表现;最主要的是,一惯丰衣足食的詹皇不会为了仨瓜俩枣的诱惑而动摇他三连冠的雄心。

  屌丝就是屌丝,土豪就是土豪,即便屌丝变身成为土豪,但他骨子里的屌丝本色是不会变的。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01185.shtml report 3288 乔治与詹皇仍有不小差距2013-2014赛季,保罗-乔治场均贡献21.7分,他不但坐稳了步行者一哥的位置,而且也连续第二年入选全明星,但是将乔治称之为“巨星”似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