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恩称大师赛会想念伍兹 三杆洞挑战赛温情满满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4年赛季首个高尔夫大满贯赛事,总奖金800万美金的美国大师赛将于明日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开杆。

  周三上午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及美国大师赛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出席记者会,欢迎媒体报道第78届美国大师赛。佩恩回顾了过去一年大师赛所取得的各项成就,特别是在世界范围内推广高尔夫所作的不懈努力,包括举办了第五届亚太业余锦标赛、确定明年1月举办第一届拉美业余锦标赛,及在刚刚过去的周日首届Drive Chip & Putt青少年锦标赛全国总决赛的圆满落幕等。

  对于世界第一伍兹(Tiger Woods)因伤將缺席本届大师赛,佩恩感到遗憾,表示大师赛和整个高坛都会想念伍兹:“和整个高尔夫世界一样,我们想念伍兹。我最喜欢他的地方是不论他在哪里比赛,都是强有力的竞争者。他在奧谷斯塔总是会对其他球员产生威胁、表现出色或是赢得冠军。私下我不止一次跟他说,在这里他可以闭着眼睛推杆,他太了解这个球场了,因此我们非常想念他。”

  佩恩续说:“但是,这是大师赛,我们希望这是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赛事,也是最伟大的体育赛事之一。我相信今年我们的观众同样会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也会有另一位伟大的冠军在这里诞生。另外,这周将会有很多极具天分的新面孔参赛,让我们一同祝福他们会有很棒的表现。”

  另外就受冰灾影响倒下而最终被移除的艾森豪威尔树,佩恩感到惋惜并表示针对17号洞暂时未有具体计划:“很遗憾我们失去了备受爱戴的坐落在17号洞的艾森豪威尔树。 对于在本届赛事后我们将如何安排这个位置,暂时还没有确切的计划,我们会检视和评估这周的比赛,透过充分的观察和考量做出慎重的决定。最快在今年暑假,我们会作出一些及时重要的计划,但是更多其他更完整的计划将会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无论怎样,我们仍然觉得现在的17洞还是很美。”

  另外,大师赛的重要传统之一“三杆洞挑战赛“今日快乐举行。相较紧张刺激的大师赛正式比赛,以亲情和爱情为主题的三杆洞挑战赛非常轻松、充满娱乐性 ,众多球员都会选择让家人担任球童,一同感受珍贵的大师赛经历。包括前世界第一、即将结婚的北爱尔兰球员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去年赛事冠军斯科特(Adam Scott)、去年大师赛第三澳洲球员戴伊(Jason Day)、三届大师赛冠军得主、人称“好男人”的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都选择了自己的爱人或家人担当三杆洞挑战赛的球童 。

  2014年美国大师赛将于明天拉开战幕。高尔夫球界传奇人物,人称三大巨头的帕尔默(Arnold Palmer)、普莱尔(Gary Player)和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将于早上7时40分、连续第三年担任赛事荣誉发球员 。

  美国大师赛是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每年在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2014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10至13日举行,包括现时世界排名前50名的职业高球员、6名国际杰出业余高球员及19位往届大师赛冠军得主在内的共97名球员将力争周日在奥古斯塔夺冠、披上绿夹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02612.shtml report 2179  组图:大师赛版"爸爸去哪儿"看看高坛萌娃暖爸搜狐体育讯2014年赛季首个高尔夫大满贯赛事,总奖金800万美金的美国大师赛将于明日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