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后杯首轮中国队暂T3 石昱婷开局平稳单独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石昱婷发球 


        (马来西亚,吉隆坡消息) 4月9日,第36届皇后杯比赛正式开赛,中国队以145杆(+1)的成绩与日本队暂并列第三名,落后并列领先者韩国队和菲律宾队(143杆,-1)两杆。

  石昱婷以70杆(-2)的成绩位居单独第二位,落后菲律宾选手(69杆,-3)一杆,韩国和日本选手(71杆,-1)位于并列第三名。阎菁和王梓漪本轮都打出了75杆。

  Saujana高尔夫球俱乐部的“芙蓉花”球场在马来西亚以难度著称,因此全场只有5位选手打出低/平标准杆的成绩也就好理解了。

  率先出发的阎菁在前九洞较为顺利,以-1的成绩转场,但从11洞开始连续在6个洞打出4个三推杆,最终于75杆的成绩完场。在身体不适,高温高湿的天气下能打出这样的成绩,也实属可贵。

  石昱婷全场表现稳定。心态平和,对高温高湿天气准备到位,战术执行坚决,在前九抓下两只小鸟后以Bogey Free的-2成绩完场。

  王梓漪的距离优势发挥充分,今天上果岭率达到了16/18,遗憾的是在策略研判和运气都稍有欠缺,错失了几个短距离推杆机会,只打出两只小鸟球。

  中国队明天将与中国香港队和印尼队同组,阎菁8:43、石昱婷8:52和王梓漪9:01顺序出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06664.shtml report 1169 石昱婷发球(马来西亚,吉隆坡消息)4月9日,第36届皇后杯比赛正式开赛,中国队以145杆(+1)的成绩与日本队暂并列第三名,落后并列领先者韩国队和菲律宾队(14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