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半场26助攻创队史新高 胜活塞仍无缘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骑士大胜活塞 欧文突破詹宁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全场7人得分上双,主场122-100大胜活塞。比赛上半场骑士送出26次助攻,创队史新高,全场助攻为41次,创造最近20年来的新高(1994年曾单场41次助攻)。

  虽然骑士赢球,但由于在随后结束的比赛中老鹰战胜凯尔特人,骑士还是彻底无缘季后赛。骑士目前47负,接下来全胜也只有35胜。老鹰赢球后达到35胜,且在相互战绩中以3胜0负领先骑士。同样可能35胜形成循环的尼克斯,对阵骑士和老鹰都是2胜2负。所以不管骑士老鹰两队相同,还是骑士老鹰尼克斯三队成绩相同,骑士都排在最后,无缘季后赛。

  “感觉空落落的,因为最后的季后赛机会也没有了。这是你觉得能够达到的目标,也是应该达到的目标。”骑士的核心后卫欧文说,“失落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像我这样好胜的球员,我会记在脑海中。人们都想为了季后赛努力,但是今天机会没有了,很失望。”

  活塞史密斯缺阵,门罗15分7个篮板球,德拉蒙德11分14个篮板球,詹宁斯17分7次助攻,斯塔基15分。骑士欧文8分5篮板5助攻3抢断,霍伊斯15分8篮板3助攻,维特斯22分8次助攻,邓13分7次助攻,替补席瓦莱乔11分12个篮板球,德拉维多瓦14分12次助攻,泽勒18分。

  首节前半段活塞还能跟上骑士的节奏,在还有7分半钟时仅仅以9-10落后,但此后骑士开始发飙。霍伊斯三分球,邓暴扣,霍伊斯随后又命中两个三分一个跳投,骑士以23-13领先至两位数。霍伊斯已经有13分入账。此后骑士继续拉开分差,最终以31-18结束首节比赛。

  德拉维多瓦连续得分,维特斯也命中三分球,加上泽勒和瓦莱乔,骑士在次节初打出12-0的高潮,以43-18领先。门罗补篮得手,泽勒上篮回应。僵持数回合后骑士又是一波8-0高潮,58-28领先达到30分。德拉蒙德补篮,骑士连得4分,辛格勒命中三分,邓用2+1回应,进入中场休息时骑士69-37领先32分。上半场骑士共送出26次助攻,队史新高。

  汤普森助骑士领先至34分,活塞连得4分,邓上篮回应,双方在30分上下展开争夺。欧文上篮,骑士80-51领先,活塞打出7-0攻击波追到还剩22分,瓦莱乔跳投做出应对。詹宁斯命中三分,活塞以64-84追到还剩20分。骑士重整旗鼓再度拉开,以98-70结束前三节比赛。

  德拉维多瓦三分得手,骑士保持着3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活塞努力缩小分差,以93-118落后25分进入最后三分钟。最终骑士以122-100的比分击败活塞。

  活塞首发阵容:德拉蒙德、门罗、辛格勒、斯塔基、詹宁斯;

  骑士首发阵容:霍伊斯、特里斯坦-汤普森、邓、维特斯、欧文。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08228.shtml report 2484 骑士大胜活塞欧文突破詹宁斯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全场7人得分上双,主场122-100大胜活塞。比赛上半场骑士送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