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复出29分迈卡威19+9+8 猛龙擒76人迎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猛龙胜76人 洛瑞突破犀利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在连续缺席三场比赛后,洛瑞复出并轰下29分和8次助攻,带领猛龙最终以125-114击败76人,猛龙迎来4连胜,而76人遭遇2连败。这场胜利让猛龙本赛季的胜场数来到了46场,再拿下一场胜利,他们就将平队史单季最多胜场数(47场)。

  猛龙主帅德韦恩-凯西表示拿到47胜或者取得赛区冠军会很不错,但他们不会以此为目标,他们现在首要任务是改善球队糟糕的防守。

  赛后,洛瑞在谈到之前的休息时表示这对自己的伤势有很大帮助,“肯定会是有帮助的,但一周的时间还改变不了什么,我要完全康复还需要2个月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瓦兰丘纳斯26分和12篮板,26分也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他此前的单场最高分是24分,是在2013年4月4日对阵奇才时得到的。不过在此之前,瓦兰丘纳斯刚因为醉酒驾驶而面临指控。

  “我们都会犯错,尤其是在年轻的时候,但我们都要从中吸取教训。”德罗赞在谈到瓦兰丘纳斯时说道。

  洛瑞也表达了对瓦兰丘纳斯的支持,“他有可能打得很糟糕,或者会很出色,但他打出我们所预期的表现。”洛瑞说道,“这对他来说是个很难处理的事情,但篮球场就是我们的避风港。篮球场是我们自己的空间,我们在这里可以尽情地释放能量和激情。”

  四节具体比分为(76人在前):28-34,32-34,29-30,25-27。76人:杨16分,西姆斯22分和8篮板,安德森17分,迈卡威19分、9篮板和8助攻。猛龙:罗斯11分,帕特森17分,德罗赞17分。

  比赛开始后,瓦兰丘纳斯连续扣进两球,帮助猛龙取得4-0开局。詹姆斯-安德森表现更为抢眼,一人在短短72秒时间内疯狂飙进3粒三分球,76人以11-7反超。洛瑞的回归为猛龙这支球队注入了兴奋剂,帕特森、德罗赞等人纷纷建功,22.9秒,洛瑞更为打出精彩3+1,猛龙以34-25领先。76人众将也不是示弱,威廉姆斯的三分球帮助76人在首节战罢将比分追至28-34。

  次节,76人一度将比分扳成41平。瓦奎斯和萨尔蒙斯的三分球帮助猛龙稳住阵脚,随后猛龙内外线联手不断扩大领先优势,该节还有2分54秒,猛龙将比分改写成62-49。暂停回来后,76人发动反击,迈卡威的2+1,杨的霸气扣篮不断逼近比分,关键时刻,瓦兰丘纳斯连续打进三球,帮助猛龙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以68-60领先。

  下半场,双方之间的争夺变得更为激烈,此时76人的攻势略占上风,凭借一波11-2攻势,76人将比分追至77-78。洛瑞立刻带队发动反击,连追8分,猛龙重新夺得8分领先优势。末端,尽管76人也有非常精彩的发挥,但罗斯接连在外线射中三分,瓦兰丘纳斯更是命中压哨扣篮。三节战罢,猛龙以98-89领先。

  末节,猛龙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2分之多,大比分落后的76人并没有放弃,内外线其开火,一度将比分追至110-116。暂停回来后,洛瑞连续打进2球,逼迫76人叫停。76人在随后连续7次进攻中仅仅打进2球,最终76人以114-125不敌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西姆斯,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詹姆斯-安德森,赛迪斯-杨,桑普森

  猛龙:瓦兰丘纳斯,洛瑞,帕特森,德罗赞,泰伦斯-罗斯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09977.shtml report 2700 猛龙胜76人洛瑞突破犀利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在连续缺席三场比赛后,洛瑞复出并轰下29分和8次助攻,带领猛龙最终以125-114击败76人,猛龙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