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萨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巴萨错失5绝佳机会 打平进加时是合理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没能连续第8年打进欧冠半决赛,巴萨队员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不免表示遗憾,而红蓝军团的将士也对晋级的马竞表示祝贺。

  阿尔维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要祝贺马竞,也许输球了会让我们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过得很艰难,但我们必须要面对。对手今天踢得比我们更出色,所以获胜也很正常,在场上,他们有无数的支持者,这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士气。”

  哈维则感慨失利是球队自己没有抓住机会。“巴萨曾有过四五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是我们都没有把握住。马竞只是在比赛前20分钟做的不错,而且完成了破门,此后是巴萨占据了主动,我认为踢加时赛的结果更加公平,巴萨理应打进1球。但这就是欧冠的魅力,巴萨和马竞两回合踢得都很精彩,现在大家祝福马竞吧。”而伊涅斯塔赛后也和哈维一样恭喜马竞晋级。

  内马尔在比赛中获得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遗憾的是没有把握住。赛后巴西新皇说道:“你必须抬起你的头,因为生活还要继续。输球的感觉确实悲伤,很难让人接受,马竞今天的防守做得非常好,这让我们无从下手。比赛的前20分钟,我们就感到了这场次回合较量踢得会很艰难,现在我们要向他们表示祝贺。未来巴萨还有联赛和国王杯可以去争取,我们必须为此而努力。当然每个人会有各自的意见,巴萨确实尽力了。”

  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马竞度过了一个梦幻的赛季,他们的前15分钟到20分钟踢得非常好。我们原本可以争夺三冠王,但现在球队要理智的想想未来应该怎么走,但眼下最应该准备的是和格拉纳达的比赛。无论如何俱乐部董事会很支持我们管理人员的工作,没有人认为马尔蒂诺的战术在西蒙尼面前完败。”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10129.shtml report 2149 哈维和伊涅斯塔难以接受失利的结果-->没能连续第8年打进欧冠半决赛,巴萨队员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不免表示遗憾,而红蓝军团的将士也对晋级的马竞表示祝贺。阿尔维斯在赛后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