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欲续约温格1年 掷5000万签小魔兽等三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洞察越位》截屏 

  上轮联赛,阿森纳输给了埃弗顿,争四前景变得岌岌可危,而足总杯成为了阿森纳在这个赛季争冠的唯一希望,总体而言,枪手在这个赛季的竞争力依旧裹足不前,夏季的引援势在必行,北京时间4月10日,根据英国《洞察越位》的消息,枪手即将同温格续约1年,在转会市场上,阿森纳也会有大动作,他们计划豪掷5000万英镑进行补强,目前圈定的三大人选是卢卡库、施内德林、理查兹。

  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虽然英国媒体一度风传枪手将3年2400万英镑续约教授,可是至今仍然都没有下文,在各条战线相继沦陷的情况下,温格在阿森纳的未来也打上了问号,甚至有媒体透露温格将在今夏离开阿森纳,不过《洞察越位》的消息称,阿森纳和温格都采取了一个折中的方案,也就是续约1年,这将给双方都有更为自由的选择余地。

  对于枪手而言,如果想真正成为欧洲的顶级球队,补强势在必行,而中锋位置又是阿森纳的最薄弱一环,为了给吉鲁找一个搭档,《洞察越位》透露,温格钟意的人选是切尔西租借在外的比利时小魔兽——卢卡库。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上,卢卡库出场23次,打入13球,效率非常不俗,上周末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卢卡库也有1个进球入账,而穆里尼奥目前已经将卢卡库放入了出售名单,蓝军方面的心理价位是2500万英镑,据悉,虽然阿森纳和切尔西是联赛竞争对手,可是温格还是想极力说服穆里尼奥放人,毕竟蓝军在1月份就将两届队内最佳马塔出售给了曼联

  在中场位置,温格也想加强,其实阿森纳的中场不缺少进攻型人才,威尔希尔厄齐尔拉姆塞、沃尔科特、张伯伦,个个是青年才俊,不过在后腰位置上,枪手却人员短缺,在这种情况下,温格将目光投向了南安普顿中场施内德林,此人在防守端非常强悍,身体素质也是非常好,据悉,温格希望引进这名身价1500万英镑的圣徒中场,教授希望这名防守悍将能够在下个赛季接班阿尔特塔。

  在后防线上,萨尼亚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法国人已经多次拒绝了球队续约要求,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摩纳哥或者巴黎。萨尼亚是枪手的7年主力,在他离队的情形下,温格准备重启追求曼城后卫理查兹的交易。虽然年仅26岁,可是理查兹在曼城已经出场200多次,然而,萨巴莱塔的存在让理查兹看不到首发希望,据悉,温格准备花费1000万英镑引进这名英格兰本土后卫。另外,《洞察越位》透露,阿森纳在今夏也会开启大清洗,波多尔斯基、维尔马伦、蒙雷亚尔和迪亚比都将遭清洗离队。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10622.shtml report 3043 《洞察越位》截屏 上轮联赛,阿森纳输给了埃弗顿,争四前景变得岌岌可危,而足总杯成为了阿森纳在这个赛季争冠的唯一希望,总体而言,枪手在这个赛季的竞争力依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